鲨鱼伤停期间瘦身20磅 骑士完美阵容呼之欲出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4日 08: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克利夫兰平原经销商》报道,目前正在为拇指扭伤而休养的骑士中锋沙奎尔-奥尼尔并没有因此放松训练,反而在不知不觉中,“大鲨鱼”在人们的视野外正加紧备战,势要以良好的状态来出征季后赛。据悉,一个多月的伤停并没为奥尼尔带来身体上的任何反应,反而通过刻苦的训练,“大鲨鱼”体重暴减20磅(约18斤)。看来为了辅佐“小皇帝”登基,奥尼尔也真的是拼了。

  《克利夫兰平原经销商报》记者布莱恩近日一直跟随在奥尼尔身边,采访他在训练场的一举一动。而据布莱恩表示,奥尼尔在养伤期间,并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身体恢复,反而在经过球队医疗组的肯定之后,奥尼尔还加大了训练量。

  “他每天都会通过奔跑,来削减身体上的脂肪。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到,奥尼尔的身体比受伤之前还要强壮。”布莱恩补充道。

  而对于“大鲨鱼”如此地刻苦,身为队友的詹姆斯自然也要对其夸奖一番。“我认为他已经准备好随时复出了。他跟我说他现在很健康,”詹姆斯说,“看看如今他的体型和体能,完全和刚受伤时截然相反。我相信在季后赛里,他会帮助球队很多。”

  北京时间4月15日,骑士将在客场挑战常规赛最后一个对手老鹰,而据克利夫兰当地媒体报道,奥尼尔也将很有可能会在这场比赛选择复出,来上场找找久违的手感。本赛季,奥尼尔在受伤前曾为球队出战了53场常规赛,且场场首发,场均贡献12分,6.7个篮板和1.2次盖帽,是骑士的内线支柱。

  季后赛即将拉开大幕,养精蓄锐的詹姆斯,再加上如此勤奋的奥尼尔,可以说克利夫兰骑士在争冠之路上,已经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