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天价年薪仅次乔丹 3151万力压KG奥尼尔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3日 08:0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3年9000万!科比与湖人以如此天价续约。北京时间4月3日,美国各大媒体纷纷透露了这一爆炸性的新闻。3年9000万意味着科比将成为自乔丹之后的历史第二人,也是除了乔丹外,唯一一个能拿到3000万年薪的超级巨星。

  按照美媒体的估算,科比在2013-2014赛季,也下一个“合同年”,将可以拿到3151万美元!这是一个令人乍舌的数字。不过与乔丹当年相比飞侠仍稍逊一筹,“帮主”在97-98赛季的年薪高达3314万美元,成为当之无愧的历史第一。

  不过乔丹天价年薪确实物有所值,毕竟在他的带领下公牛又完成了一次三连冠,因此对于科比来说,拿到天价年薪后他肩负的责任不可谓不沉重。

  加内特的年薪排名历史第三,在03-04赛季,当时效力于森林狼的KG年薪高达2800万!这无疑是那份惊人的7年1.26亿美元超级合同威力惊人的缘故。不过让昔日“狼王”尴尬的是,手握天价年薪的他始终无法带领森林狼突破西部豪强的重围,最好的战绩不过是杀入分区决赛。

  奥尼尔在04-05赛季的年薪高达2769万,排名历史第四,当时大鲨鱼与已经转投热火。当然迈阿密人的这笔钱也花的物有所值,毕竟奥尼尔与韦德联手,为热火带来了球队历史上第一个总冠军。

  或许有球迷会好奇,麦蒂2323万的年薪能在历史上排名多少?很遗憾,尽管Tmac是本赛季的“年薪冠军”,不过在历史吸金榜上却无缘前十位。至少加内特与奥尼尔两人,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便曾有过多次年薪超过2400万的经历。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