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或携奥尼尔收官战复出 骑士拿老鹰预热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3日 08: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4月13日,根据ESPN报道,克里夫兰骑士已经早早锁定了常规赛冠军,不过已经休战了三场比赛的勒布朗-詹姆斯和本准备季后赛才重返赛场的沙奎尔-奥尼尔或许依然会考虑提前熟悉一下球队的战术体系。在周四同亚特兰大老鹰的本赛季常规赛收官战似乎是他们两位球星彼此适应的好机会。如果没有意外,他们两人将会在那场比赛中携手重返赛场。

  奥尼尔已经确定他将会在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复出,目前詹姆斯似乎也对重返赛场颇感兴趣。“詹姆斯和奥尼尔或许不会在周四的比赛中打满整场,因此我们打算要表现得更加出色才行。”骑士的主教练麦克-布朗表示,“他们两个或许能够同时在场上20分钟?也许会这样,也许不幸,我将会让他们尽量的休息再反复上场。”

  詹姆斯目前还没有表示自己最后一场比赛肯定会出战,他将会在和布朗以及队友们进行讨论后再作出最后决定。

  “我准备好去打季后赛了,不过是否我会在周四的比赛中出战我还不能够确认。”詹姆斯表示,“我会看看我们球队的球员们的感受再来决定。”

  骑士本赛季当有人加盟的时候总会遭遇一些挫折,奥尼尔,安东尼-帕克和穆恩在去年夏天加盟后骑士遭遇了开季两连败,而安托万-贾米森为骑士出战的前两场比赛球队也遭遇了两连败。不过即便如此,他们依然提前五场比赛锁定了常规赛冠军。因此如果詹姆斯能够提前回归寻找一下比赛感觉,骑士在季后赛首轮应该可以更加轻松过关。

  在因伤休战期间奥尼尔减轻了20磅体重,如今的他将会在季后赛中再度呈现出最佳状态么?“奥尼尔还没有进入到完全的比赛状态。”詹姆斯表示,“他现在保持的不错,不过不打球终归无法进入状态,当然他已经准备好重返赛场了。”

  作为最好的球队的领袖同时也是联盟最优秀和效率最高的球员,詹姆斯实际上已经提前锁定了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奖项,他将连续第二个赛季获得这一重要荣誉。无论奥兰多魔术的主教练斯坦-范甘迪对此如何表示抗议都不会影响这一结果。不过对于志在总冠军的他来说,或许用老鹰这个实力不俗的对手作为季后赛与奥尼尔再度携手的预热战,实际上也未尝不可。

 

责编:王琤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