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文斯缺阵尤德里三双 詹姆斯34分骑士擒获国王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9日 11: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3月29日国王客场挑战骑士,球队核心泰瑞克-埃文斯则因伤继续缺阵。本场比赛,国王凭借尤德里和诺西奥尼的出色发挥一直紧追骑士,但他们关键时刻缺乏有效得分点,而骑士则凭借“小皇帝”詹姆斯和贾米森的出色发挥以97-90赢下比赛。

  国王这边,卡尔-兰德里17分,杰森-桑普森16分14篮板,本诺-尤德里18分10篮板15助攻,替补出场的安迪斯-诺西奥尼也有21分进账。骑士方面,勒布朗-詹姆斯34分8助攻7篮板,安托万-贾米森26分9篮板,J.J.-希克森和安东尼-帕克各得10分。

  贾米森半场19分闪耀光芒

  两队开局主攻内线,骑士在希克森和贾米森的带领下5-4占得先机,而国王则由兰德里和桑普森取分。此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国王在首节战至8分42秒时以10-9领先。接下来的一分多钟时间,詹姆斯、贾米森以及小莫都有得分,他们依靠一波7-0的攻势将比分改写为16-10。尤德里和诺西奥尼联手将比分追到14-18后,但骑士此后多点开花打出10-3的攻击波,以28-17取得11分的领先优势。桑普森虽然此后连得4分,但大Z最后时刻的出手命中使得骑士首节以30-21领先。

  贾米森首节得到7分,第二节他更加势不可挡。本节比赛打到8分6秒时,贾米森的中投使得骑士以41-31领先,这也是他个人本场比赛的第17分。第二节打了四分钟时间不到贾米森便独得10分,骑士的前11分有10分是贾米森包办的。接下来,国王打出高潮,而骑士则仅有安东尼-帕克维持了不错的手感。虽然国王此后不断迫近比分,但骑士还是握有优势,半场战罢,他们仍以58-52领先。

  詹姆斯关键时刻发力骑士胜

  易边再战,诺西奥尼和尤德里合砍5分,国王57-58仅仅落后1分。詹姆斯站出来得到2分后,国王打出5-0的得分,以62-60实现反超。眼见形势不妙,小莫和詹姆斯先后得分重夺优势,尤德里又一次砍分后,希克森和詹姆斯则挺身而出扑灭国王这段火焰。此后的时间,兰德里不断发飙,一人独得8分,将个人数据涨到17分,而骑士这边则由詹姆斯开启得分模式,骑士以78-76稍稍领先进入双方第四节的争夺。

  末节比赛,诺西奥尼上篮便攻篮成功,但“神经男”韦斯特立马上篮还以颜色,鲍威也助添火力,骑士83-78领先。桑普森内线得手后,卡斯比也突破得分,国王将比分追到82-83,贾米森此时为骑士砍分稳住局势。接下来的时间,每当国王掀起反扑浪潮,骑士总能够及时阻止。最终,骑士以97-90主场擒获国王。

  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尤德里、兰德里、杰森-汤普森、东特-格林、多米尼克-麦克奎尔

  骑士:勒布朗-詹姆斯、贾米森、安东尼-帕克、希克森、莫里斯-威廉姆斯

责编:谭启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