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詹姆斯将同骑士续约三年 新合同到期后便走人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9日 10: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前不久,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NBA TV采访时表示,直到率领骑士夺得总冠军,否则他不会离开克里夫兰。

  “我有一个目标,而且是一个很远大的目标,那就是给骑士、给克里夫兰这座城市带来NBA总冠军。”詹姆斯在访谈中这样说到,“在那之前我不会停下追逐总冠军的脚步,也不会离开这支球队和这座城市,直到我如愿以偿。而且我坚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如愿以偿的。”

  此番言论一出,即刻引起轩然大波,因为如果骑士今夏不能夺冠,那么詹姆斯必然会留队,这便会让那些不顾一切清理薪金空间、欲在今夏自由市场争夺“皇帝”的球队受到极大影响,纽约尼克斯首当其冲。尼克斯总裁沃尔什甚至因此怒斥那些詹姆斯要留守骑士的言论。

  然而最新的消息或许会让沃尔什更加夜不能寐,根据克里夫兰电台一名主持人的透露,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决定同骑士续约,然后在下一份合同到期之后离开骑士。

  “我昨晚从一个非常可靠的消息人士那里得到了这个消息,”这名叫迈克·特里维森诺的主持人表示,“勒布朗·詹姆斯哪里也不会去。”

  “勒布朗·詹姆斯哪里都不会去,绝对的,这是非常肯定的事情。他正准备同骑士续约。”特里维森诺接着表示。

  这位主持人表示所谓的詹姆斯渴望试水自由市场,只不过是“皇帝”放出的烟雾弹而已,不过特里维森诺接着表示等到下一份合同到期之后,詹姆斯便会离开克里夫兰。

  这位主持人不仅透露了詹姆斯将会续约,同时还透露“皇帝”将会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然后在三年合同到期之后走人。

  到目前为止,骑士官方和詹姆斯本人都没有就此做出任何的评论,但是特里维森诺却极力想让人们相信,他的消息源跟詹姆斯很近,该消息也很可靠。

 

责编:王琤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