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男篮:摆正自己的姿态 努力打好每一场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2日 10: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4月11日,中国矿大男篮以90:65战胜华东交大。赛后,矿大男篮主教练白江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说,今天这场比赛是目前为止全队打得最好的一场。

  4月11日下午3:30,第十二届CUBA东南赛区男篮小组赛第五轮,中国矿大对阵华东交大的比赛在绍兴文理学院体育馆正式拉开序幕。经过双方四节激烈的交战后,中国矿大男篮以90:65战胜华东交大。赛场上,双方你争我夺,全力以赴的篮球精神让在场的每一个人动容。

  赛后,矿大男篮主教练白江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说,今天这场比赛是目前为止全队打得最好的一场。今天队员们在赛场上打得很拼,基本上发挥出了各自的正常水平。“我一直都强调一点,比赛不能只看比分,更应该关注的是比赛的过程,球场上队员们的表现。我们应该要打出属于自己的风格和特色。”白教练补充道。

  当记者谈及今天这场比赛华东师大将比分咬得很紧这一情况时,白教练表示:“华东师大在这场打得很出色,他们在赛场上的拼搏精神同样值得我们学习。应该说双方一起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比赛,当记者问到矿大取胜有何秘诀时,白教练这样告诉记者:“每一次的胜利都交织着队员的汗水与泪水,它们的背后都渗透着球队每一人艰辛的付出和努力。球队在思想上保持一致,团结合作共进退,并摆正自己所在的位置,及时调整应战战术,这是比赛取胜的关键。”

  但被问及在东南赛区男篮小组赛斩获五连胜后,中国矿大男篮将会以怎样的姿态进行接下来的比赛时,白教练谦逊地表示:“在CUBA这个年轻的战场上,每一支球队都站在同样的起跑线上,每一个人都有机会。我们不能以卫冕冠军身份自居,而应调整好自己的姿态,更脚踏实地地打好每一场比赛,以更认真谨严的态度应战每一位对手,走到最后,实现我们一直追求的目标。”

 

责编:王琤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