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区男篮第二轮:中国矿大大胜 绍兴文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9日 11: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北京时间4月8日20:30,CUBA东南赛区男篮小组赛第二轮中国矿业大学对阵绍兴文理学院在鲁迅小学副场拉开战幕。

  北京时间4月8日20:30,CUBA东南赛区男篮小组赛第二轮中国矿业大学对阵绍兴文理学院在鲁迅小学副场拉开战幕。场外虽阴雨绵绵,寒意侵人;但场内却热闹非常,现场气氛异常火爆。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中国矿大以大比分128:73战胜东道主,10号孙术奇拿下全场最高的46分,其他球员亦表现出色。本轮战罢,中国矿大二战告捷。

  首场伊始,绍兴文理先发制人抢到控球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比赛开始仅10秒钟11号禇劲峰首进一球,拔得头筹。中国矿大不甘示弱,13号王振成功进球。紧接着,文理5号吕子博和9号王国庚连续进球,士气大振。然而文理再严密的防守也拦不住矿大7号王戈漂亮的远投三分,7分41秒,7号王戈强攻成功上篮,为球队又得两分。距第一节比赛结束3分钟时,矿大10号孙术奇如过无人之境,已连续远投3投3进,赢得满堂彩。2分25秒,由于矿大失误,文理获得罚球机会,但未把握住。时至第一节比赛结束时,双方比分为25:18,矿大暂居上风。

  第二节比赛,双方龙争虎斗。一开始,文理15号钟永通以一记漂亮的远投三分,引来掌声连连。随后矿大换以颜色,10号孙术奇快攻上篮,11号徐玉林接6号张萌妙传快速上篮得分。在第二节还剩4分钟时,矿大13号王振在队友配合下又进一球。文理奋起直追,5号吕子博以一记快攻,结束了第二节的比赛。矿大以75:42暂为领先。

  第三节比赛,矿大继续扩大其比分优势,连续快攻得分,势如破竹。矿大10孙术奇狂飙三分球,将比赛带入高潮。文理学院紧急叫停。暂停过后,2分30秒,文理8号徐晟扣篮得分。紧接着,2分02秒,矿大5号王京一连续两次远投三分成功。第三节进行到最后的1分钟,矿大15号杨飞在队友掩护下,突破重重包围,灌篮得分。文理犯规频繁,4号李鑫在几投不进的情况下,又一次带球,得分。第三节结束时,矿大凸显出的外线凌厉球风,将比分拉到102:54。

  比赛进行到最后一节,文理连续进球得分,表现得异常迅猛,但已回天乏术,矿大将比分优势一直保持到了最后。整场比赛在长哨声中结束,矿大将比分定格在128:73,绍兴文理抱憾而归。

  赛后,记者采访了到场的球迷,他们都表示两队共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无论结果如何,都希望他们能愈战愈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挥得更为出色!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