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东南区男篮第三轮:矿大力克合肥工大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0日 10: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2010年4月9日10:30,在第十二届CUBA东南赛区男篮小组赛中,中国矿业大学与合肥工业大学在绍兴文理学院主馆上演激烈对决。

  2010年4月9日10:30,在第十二届CUBA东南赛区男篮小组赛中,中国矿业大学与合肥工业大学在绍兴文理学院主馆上演激烈对决。经过四节鏖战,中国矿大以142:57战胜合肥工大,又一次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全场比赛中,中国矿大发挥出色。上场球员全部都有较高得分,11号孙大虎获得全场最高的32分。而合肥工大方面,15号袁思远和9号刘新欣以并列14分夺得本队的最高分。

  首节比赛一开始,10号孙术奇抢得首发,一举拿下全场第一球。紧接着,5号王京一在外线投出一记漂亮的三分球,这也是全场第一个三分球。第一节比赛进行到一半,合肥工大10号球员张福来投进一球,打破零分局面。双方在赛场上你争我夺,矿大进攻猛烈,节奏打得很快,丝毫没有给合肥工大任何的喘息机会。合肥工大紧急暂停,调整战术。暂停过后,15号袁思远连进两球。在第一节比赛结束时,两队得分为28:11,中国矿大暂为领先。

  双方进入第二节比赛火药味十足,剑拔弩张。矿大球员发挥出色,7号王戈和5号王京一各投中三分。紧接着,7号王戈又再次灌篮得分,引来观众连连惊呼。而截至第二节3分17秒时,除8号邹霏霏顺利进的一球外,其他队员都被矿大防的很死,且投球命中率不高。2分25秒,矿大15号杨飞飞身盖帽成功,赢得观众喝彩。合肥工大频频请求换人,被矿大气焰所慑。时至第二节比赛结束,场上得分为58:17,矿大将比分逐渐拉大。

  第三节比赛,矿大越战越勇,合肥工大持续低迷,偶有机会进球。经过中场的休息调整,孙术奇继续发挥他的外线得分优势,连进两个三分。与此同时,6号张萌一上场就以篮下快攻得分,随后,又接13号王振妙传,以一个漂亮的转身动作,再次得分。比赛进入到第三节后半段,合肥工大9号刘新欣、13号唐琦、15号袁思远利用对手防守空隙皆有得分。此节结束后,矿大以大比分102:51领先。

  到了第四节,比赛已然进入三分球大战阶段,高潮迭起。合肥工大9号刘新欣连投两个三分,在他的带动下,全队士气大振。矿大也不甘示弱,12号徐玉林亦得两个三分球,11号孙大虎球感极佳,连连爆发,凭借外线三分一口气拿下24分。1分41秒,矿大6号张萌以极其迅猛潇洒之势灌篮成功,悬在半空数秒,看客掌声雷动,女生惊叫连连,引爆全场沸点。最终,中国矿大又一次以大比分142:57获胜。

绍兴文理学院特约校园记者 徐伟菲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