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德三双小牛弑杀国王 兰德里30分难压诺天王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1日 14:4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4月11日 刚刚锁定西南区冠军的达拉斯小牛奔赴萨克拉门托挑战国王,基德本场比赛砍下三双,同时诺维茨基贡献分,小牛最终126-108战胜国王,取得双方过去27次交锋中的第22场胜利,同时在西区第二争夺战中进一步占据了主动。

    小牛方面:基德11分10篮板13助攻,诺维茨基39分7篮板,巴特勒15分,特里25分,丹皮尔7分6篮板。国王方面:兰德里30分,埃文斯27分8篮板6助攻,尤德里10分,桑普森12分7篮板,卡斯比15分。

    小牛攻势如潮首节领先

    跳球后,小牛首先进攻,巴特勒投篮不中。国王几次进攻未果,基德连得4分。尤德里为国王打破僵局,诺维茨基立即还以颜色。埃文斯上篮得手,德克投篮偏出,埃文斯获得罚球机会,两罚全中,国王8-10落后。小牛攻势很猛,5分35秒丹皮尔罚中2分,小牛18-10国王。国王得到2分,纳胡拉替下德克后连得5分,分差进一步拉大。小牛攻势猛烈,国王难以招架,首节结束小牛35-24国王。

    国王反扑未果依然落后

    次节比赛,特里率先得分,兰德里跳投还以颜色。小牛连续进攻未果,国王打出5-0,比分迫近31-37。国王进攻端找到感觉,紧紧追赶着小牛。和小牛打对攻并不是国王最佳选择,随着特里上篮得手,小牛在本节将近过半时就砍下了51分。昙花一现后国王进攻再次陷入困境,小牛则越战越勇,3分07秒国王43-60落后。最后3.4秒,国王格林三分命中,上半场比分定格在65-53,小牛领先。

    小牛三节上百优势明显

    下半场比赛,双方首次进攻均得到分数。德克连得4分,埃文斯投篮偏出,兰德里终于拿下2分。史蒂文森三分命中,引领一波7-0攻势,国王落后20分,小牛占据主动。兰德里和埃文斯不甘受辱,他们率队打出10-1,69-81,分差迫近,小牛请求暂停。重新布置后小牛再次掌控局面,一波猛烈的攻势后他们以100-79领先进入第四节。

    小牛控制局面轻松取胜

    末节伊始,特里被加西亚抢断,兰德里投篮得手。特里连得4分,桑普森也为国王贡献2分。埃文斯和兰德里发挥已经足够出色了,但得不到有效支援。基德已经砍下3双,德克也将近40分了。4分58秒,特里上篮得手,分差回到21分,国王追赶了半节依然没有效果。全场比赛结束,小牛126-108国王。

    双方首发

    小牛:基德,诺维茨基,史蒂文森,巴特勒,丹皮尔。

    国王:尤德里,桑普森,诺西奥尼,埃文斯,兰德里。

责编:谭启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