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18分7板末节哑火 步行者逆转网队得四连胜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1日 14: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新泽西网队(12胜68负)无力收获连胜。虽然易建联三节就得到18分,但他在最后一节没有得分入帐,墨菲和格兰杰分别得到25分和22分,他们带领球队在下半场用三分球打出反扑高潮,这帮助印第安纳步行者队(32胜48负)在主场后来居上以115-102击败网队,步行者队取得四连胜,网队无缘两连胜。

  步行者队的墨菲得到25分和8个篮板,他还有2次盖帽,格兰杰得到22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他还有3次抢断,琼斯得到18分,希伯特得到1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拉什得到12分,沃特森得到7分和6次助攻。网队的洛佩兹得到20分,易建联出场33分50秒,他12投7中得到18分、7个篮板、2次助攻、2次盖帽和1次抢断,威廉姆斯得到15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李得到15分,汉弗里斯得到13分和6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

  易建联开场后手感不错,一次中投,一个补篮,他独得4分率队以14-6的小高潮开局。墨菲命中3分,两队各得4分,阿联两罚全中,首节还有4分28秒时网队以22-15领先。两队各得几分,麦克罗伯茨和希伯特联手拿到6分,步行者队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分,阿联跳投命中,他带领球队回敬一波8-0的小高潮,网队首节战罢以34-25领先。网队的洛佩兹和步行者队的希伯特单节各得到10分,阿联得到8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网队继续保持领先,杜林圈顶命中3分,半场前6分50秒时网队以51-39领先12分。琼斯独得5分,他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1-4的反击高潮,这让步行者队将分差缩小到5分,哈里斯打3分稳定局面,墨菲连得4分,阿联上篮得手,麦克罗伯茨补扣得分,半场战罢步行者队以56-60落后4分。

  网队的易建联上半场得到12分、5个篮板、2次助攻和2次盖帽,洛佩兹得到12分,李得到10分,威廉姆斯得到8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哈里斯得到7分;步行者队的琼斯得到13分,希伯特得到12分,墨菲得到11分和4个篮板,格兰杰得到6分。

  阿联第三节开始后独得6分,但他身边的队友们找不到得分感觉,格兰杰率队得到8分,网队仍保持2分领先。哈里斯命中3分把比分改写为71-70后,拉什、沃特森和墨菲联手命中四个3分,一波12-3的反击高潮让步行者队以82-74反超8分。网队暂停后哈里斯上篮得手阻止分差被拉开,墨菲独得4分,汉弗里斯两罚一中,网队前三节过后以79-88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步行者队继续保持领先,普莱斯和格兰杰分别命中3分,终场前5分55秒时步行者队以105-92领先。洛佩兹和威廉姆斯联手得到6分,格兰杰和拉什又分别命中3分,步行者队仍有13分领先在手,最后关头网队无力翻盘,他们以105-115落败。

  网队首发阵容:哈里斯、李、威廉姆斯、易建联、洛佩兹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沃特森、拉什、格兰杰、墨菲、希伯特

 

责编:王琤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