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叶莉双双亮相 捧场巴蒂尔卡拉OK慈善赛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0日 08:1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综合

  北京时间4月9日(休斯顿当地时间4月8日)消息,在经历了两连胜后,今天休斯顿火箭队没有比赛。虽然肖恩-巴蒂尔受伤早已经告别了本赛季,但是他在场下没有闲着。他和他的妻子海蒂筹备了今晚的卡拉OK慈善赛。

  休斯顿的名流都云集市中心,当然也少不了火箭队的队员。姚明,巴蒂尔,马丁,斯科拉,洛里,杰弗里斯,巴丁格,阿姆斯特朗和海耶斯等火箭队现役队员都参加了这次晚宴。当然还少不了大叔穆托姆博。

  球员们都身着华丽礼服出席了晚宴,明星太太争相斗艳。

  席间巴蒂尔妻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慈善会她和巴蒂尔已经筹备了很久了,“我和肖恩很早就有这个想法了,我希望这次的晚宴能够很成功。如果很成功的话,我想我们会将这样形式的晚宴继续办下去。”

  “除了以演唱的形式来展开慈善会,你们还会有什么别的方式吗?”记者就这次晚宴的形式问道。“我们会根据实际的需要来决定,如果这次很成功,我想我们会继续以这样的形式。”

  同时海蒂非常高兴地表示这次慈善会所得的捐款会全部用来帮助一些贫困的孩子,让他们能够进入大学学习。

  姚明和叶莉也开着一辆大型运动型轿车到来,刚进会场就被人们层层围住。

  “火箭队里谁的演唱水平比较好?”有记者问到。“呵呵,这就是我今天来这的其中一个原因。”姚明一脸轻松地说到。

  “斯科拉怎么样?”记者继续问到。姚明表示:“我想南美的球员应该都比较能歌善舞,所以我觉得应该不会很烂。”

  当比赛真正开始时,姚明估计会被斯科拉的表现吓到,也会觉得对于自己刚刚的言论感到后悔。看来斯科拉选择篮球而不是唱歌还是正确的。

  比赛中最出彩的可能不是比赛者,在蔡司-巴丁格上台唱到一半时,杰弗里斯冲上台助兴,然后竟然脱掉了自己的上衣抛向台下还不停的舞蹈唱歌并秀着肌肉。看来这位新来的替补有点表演的天赋。队长巴蒂尔的演唱也让人觉得他勇气可嘉。

  全场的气氛非常热烈,观众也被这样的气氛所感染。不过这些火箭队员的歌唱水平确实不敢恭维,希望他们还是把自己的才华在篮球场上表现出来,在下个赛季有所作为。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