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火箭意中人将进NBA 希腊小鲨鱼加盟休城?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9日 07: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据《SPORT24》报道,有“小鲨鱼”之称的希腊内线肖特塞尼蒂斯在与老东家合同结束后可能会选择登陆NBA,而目前包括当年选秀大会上选中他的快船以及火箭都有意向签下他。

  近年来,欧洲球员登陆NBA越来越频繁,但不菲的买断费是横亘在NBA和欧洲球队之间的巨大障碍。此前,森林狼就因为买断费问题和卢比奥的老东家纠缠了很久,依旧未能顺利将卢比奥带回NBA。但肖特塞尼蒂斯情况不同,今年夏天,他与老东家奥林匹亚科斯的合同就将到期,目前这位希腊中锋面临着的诸多选择,比如登陆NBA,比如和老东家续约,或者是加盟其他欧洲豪门。

  对于NBA球队来说,肖特塞尼蒂斯有着巨大的诱惑力,首先如果他加盟NBA,那么NBA球队不需要付任何的买断费,此外通过这几个赛季的努力,肖特塞尼蒂斯已经成功改掉了不少坏毛病,目前保持着职业生涯最好的一个体型。本赛季在希腊联赛当中,斯克塞尼提斯场均能获得12分钟的出场时间,贡献9.2分和3.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64.4%。而在欧洲联赛当中,斯克塞尼提斯场均能贡献6.8分和2.2个篮板。在这个紧缺内线的时代,像肖特塞尼蒂斯这样的球员,无论在NBA还是在欧洲篮坛,都是十分吃香的。

  在NBA,快船和火箭是最后可能签下这位希腊中锋的。快船在2003年以34顺位摘下肖特塞尼蒂斯,并且在之后的一段时期都与他保持着了联系。而现在火箭对于他的兴趣无疑更大,前不久火箭总经理莫雷就前往欧洲考察新人,据当地电台爆料,莫雷和“小鲨鱼”肖茨塞尼蒂斯进行了密切接触,有望为他开出一份合同。

  而如果有合适的合同价码,相信肖特塞尼蒂斯也不会轻易拒绝来自NBA的邀请,不过火箭要想成功召入希腊中锋充当姚明的替补,必须在快船方面进行一番游说。目前洛杉矶球队已经有了卡曼、古登、乔丹已经下赛季伤愈复出的状元格里芬,并不缺内线。如果火箭能够以不大的代价签下肖特塞尼蒂斯,那么不仅对姚明是一个不错的补充,还能对火箭阵容产生优化。总之,如果可以,这是一个值得冒险的尝试。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