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区男篮小组赛第一轮:华东师大胜合肥工大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8日 10:0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内容速览]  4月7日晚上8点半,合肥工大与华东师大在主场体育馆交锋,双方激战,为观众将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华东师大以94:86战胜对手,取得小组赛首胜。

  4月7日晚上8点半,合肥工大与华东师大在主场体育馆交锋,双方激战,为观众将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最终华东师大以94:86战胜对手,取得小组赛首胜。

  华东师大12号孙柳青得到29分12篮板、杨轶昊23分、林石松15分、阿木戈龙7分14篮板2盖帽。合肥工大的9号刘新欣投中8个三分球,共得到31分,8号邹霏霏19分、10号张福来18分。

  首场比赛刚开始时,华东师大出现小失误,不过两队很快都进入状态,双方都发挥出色。比分咬得比较紧,半截赛打了一段小高潮,比分为5:11。此时合肥工大有点紧张,底线球出现失误。但是合肥工大很快调整好,10号张福来上篮突破得分,9号刘新欣首投三分球,振奋士气。但是华东师大7号林石松给了他们下马威,以高超的球技快攻反击。华东师大一直以5分左右的差距领先,比分差距不大,赛场气氛一直紧张而激动,最后比分为24:26,首场比赛结束。

  第二节开场,合肥工大首投三分球,将比分追为30:31。接着,华东师大7号被换上场,他以出色的发挥,抢断、助攻、投三分,为球队不断加分,但是合肥工大毫不示弱,比分一直吃得很紧,10号张福来表现出色,底线罚球助攻,14号雷海南得分。比分出现追平44:44。但是临近结束时,华东师大还是领先5分。

  下半场比赛扣人心弦。华东师大以内线比较强的优势逐渐将比分距离拉大。他们以52:81的优势结束第三节比赛。第四节比赛,华东师大一路领先。合肥工大换上首发队员,连进2个球及一个三分球,一步一步紧跟,比分追为71:86。合肥工大一路吃紧,华东师大将球队的制胜法宝孙柳青换上场,以稳定胜局。随后的比赛,华东师大凭借团队的配合,稳定住一定的分差,最终将对手反超的势头扼杀,以86:94的比分结束本场比赛。

  “这无疑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场下的观众如是说,观众的情绪一度被调动得很激动,尤其是合肥工大的10号张福来,对于他的出色发挥,观众的呼声很高。赛后记者对华东师大的主教练进行了采访,他认为本比赛的胜利是意料之中的。该队12号队员孙柳青谈到,当他们领先对手30分时,有一点松懈,防守没有很好的防住,致使对手追了上来。整场比赛起伏比较大,但总体还是很好的。

 

责编:王琤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