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伤势好转将重返赛场 马刺成季后赛搅局者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7日 07:5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根据NBA官方和ESPN等多家媒体报道,圣安东尼奥马刺的当家控球后卫托尼-帕克已经确定将会在近日重返赛场,在因为手掌骨折而错过了过去一个月的比赛后,帕克终于要回归马刺,同蒂姆-邓肯和曼努-吉诺比利再度携手冲击季后赛了。

  马刺官方表示帕克将会在今天同萨克拉门托国王的比赛中重披战袍并且有望出战,自从3月7日同孟菲斯灰熊的比赛中手掌受伤之后,帕克此后一直在静心恢复,而如果他今天可以重返赛场,那么他恰好缺席了整整一个月的比赛。

  帕克的提前回归很可能由于马刺的控球后卫乔治-希尔的受伤所致,这位在帕克受伤期间代替帕克并且有着非常不俗的发挥的年轻球员在周一马刺大胜洛杉矶湖人的比赛中右脚踝不慎扭伤,他将会至少错过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在三月份代替帕克首发出战的希尔表现非常出色,他在这个月里场均能够拿下16.5分3.8个篮板和4.4次助攻以及1.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50.5%。

  帕克在本赛季为马刺出战了50场常规赛,场均能够贡献16.5分2.4个篮板和5.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9.1%。在帕克三月份至今缺战的16场比赛里,马刺的战绩为11胜5负,甚至明显好过于他为马刺效力时的表现。希尔的大放异彩是否会缩减帕克在马刺的上场时间,现在似乎还是未知数。

  不过即便如此,依然很多人认为帕克的归来对于马刺来说将会让他们的实力再度取得大幅提升。邓肯和吉诺比利在帕克缺战的情况下都展现出了更加出色的状态,马刺也已经成为了西部季后赛后段班中一支绝对让人不想遇到的强队,而帕克的归来恰恰让球队的阵容得到了进一步的深化和补强。或许期待马刺再度赢取冠军有些痴人说梦的味道,但是如果说马刺将会轻易的如去年一般再次止步季后赛首轮,应该也没有人会相信。这支球队很可能因为帕克的归来,而摇身一变成为西部联盟季后赛中的最大搅局者。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