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诺比利32分邓肯两双 马刺痛宰湖人居西部第七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5日 08:3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4月5日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斯台普斯中心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科比得到22分,湖人81-100不敌马刺。

    湖人开场后主打加索尔,科比则是见缝插针寻找得分机会。飞侠先是转身跳投打板命中,随后接加索尔传球三分得手。科比的进攻状态不是很稳定,他连续两次跳投偏出,还被吹了走步。好在科比还有一手传球功夫,他先后助攻加索尔和费舍尔跳投得手。首节比赛科比6投2中得到5分和2次助攻。

    湖人在第二节开始后迟迟打不开局面,科比只歇了3分钟就重新披挂上阵。飞侠先是进攻犯规,接下来左侧底角三分出手,投出一个三不沾。好在科比调整能力很强,他造吉诺比利犯规两罚一中,接下来助攻加索尔切入灌篮得手。科比逐步找到了感觉,他先是上篮将球打进,而后接阿泰斯特传球转身跳投命中。第二节结束前58秒,科比被吹了一个技术犯规。上半场比赛科比11投4中得到11分和4次助攻。

    比赛进入第三节,科比有心率队追分怎奈手感全无,他连续5次投篮不中,篮筐对于科比而言如同加了一个盖子。马刺充分利用了科比打铁不止的机会,一度将分差拉大至15分。第三节比赛科比5投0中颗粒无收,好在加索尔在第三节砍下10分,避免了湖人在第三节就崩盘。

    第三节恐怖手冷的科比在第四节开始后有所回暖,他先是造罗杰-梅森犯规两罚全中,之后接法玛尔传球上篮得手,接下来是一记19英尺跳投命中。怎奈吉诺比利在第四节爆发,阿根廷妖刀末节狂劈17分,助马刺顶住了湖人的反扑有惊无险摘下胜果。科比虽然在第四节斩获11分,但还是倒在了吉诺比利的刀下。在今天与吉诺比利的对位比拼中,科比处于下风。飞侠此役虽然交出了22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的全能成绩单,但24次出手仅中8球。吉诺比利全场22投10中轰下32分,他获得了11次罚球机会罚中10球,而科比是6罚4中。加索尔本场砍下32分,刷新个人本赛季单场得分纪录,科比打铁不倦令加索尔的精彩个人秀未能换得一场胜利。

责编:谭启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