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复出休城失分平纪录 火箭遭步行者31分横扫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5日 08: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4月5日,火箭赶赴印第安纳,客场挑战步行者。本场比赛阿里扎与马丁双双复出,但是火箭半场失分就达到了72分,半场就让对手五人得分上双,整个第四节成为了垃圾时间,最终火箭以102-133惨败于步行者,连续第二个赛季遭到对手横扫,133分追平己队赛季失分纪录。

    这场比赛,火箭布鲁克斯拿下11分5次助攻,巴丁格17分,洛瑞16分,斯科拉15分6个篮板,希尔15分,马丁5投1中仅得3分;步行者8人得分上双,格兰杰18分,墨菲17分12个篮板,希伯特20分11个篮板7次助攻,麦克罗伯茨18分12个篮板。

    马丁复出步行者替补发威

    阿里扎连续两次投入三分为火箭先声夺人,接着马丁也远投得手,开局火箭9-6领先。此后阿里扎2罚1中,海耶斯完成补篮,而步行者沃特森跳投得手,希伯特完成“打三分”,邓利维上篮得分,主队将比分反超为15-14。火箭不甘示弱,斯科拉跳投得分并造成步行者领袖格兰杰二次犯规下场,他2罚1中帮助己队夺回领先优势。该节末段步行者换上替补,琼斯上篮得分,邓利维三分命中,墨菲和沃特森分别篮下强攻得手,火箭巴丁格登场后快攻扣篮得手并投入三分,首节打完火箭以28-33落后结束。

    普莱斯三分神准一鸣惊人

    第二节步行者希伯特率先投篮得分,接着他连续两次勾手命中,新秀普莱斯投入三分,将比分改写为44-34。火箭杰弗里斯上篮得分,巴丁格投入三分,洛瑞2罚1中并助攻希尔上篮得分,客队将差距缩小为6分。然而步行者普莱斯连续投入两个三分球并跳投得手,阻断了火箭的反扑势头。该节末段格兰杰上篮得分并投入三分,邓利维完成“打三分”,墨菲远投得手,上半场打完火箭56-72落后于步行者,主队半场就有5人得分达到11分以上。

    火箭兵败如山倒丧失斗志

    下半场鸣哨没多久步行者格兰杰就连砍4分,接着墨菲两罚全中,沃特森投入三分,主队的优势达到了19分。火箭海耶斯和斯科拉分别勾手得分,步行者则由希伯特完成“打三分”,麦克罗伯茨投入三分,格兰杰罚球命中,双方的差距始终维持在20分左右。该节末段步行者麦克罗伯茨连续两次完成扣篮,墨菲两罚全中并跳投得手,最后时刻麦克罗伯茨投入三分,三节打完火箭以75-101落后步行者26分。

    希尔状态好统治垃圾时间

    第四节成为了垃圾时间,火箭以全替补出战,希尔上篮得分并且补篮得手,泰勒完成空中接力扣篮,希尔两罚全中,帮助球队将比分追成了84-109。此后步行者麦克罗伯茨完成扣篮,海德跳投得手,主队寸土不让,终场前5分钟,火箭依然落后27分之多。该节末段火箭希尔补篮得手后,洛瑞投入三分,巴丁格2罚1中,然而步行者普莱斯连入两个三分,比赛打完火箭以102-133不敌步行者。

    火箭首发阵容:海耶斯、斯科拉、阿里扎、马丁、布鲁克斯

    步行者首发阵容:希伯特、墨菲、格兰杰、拉什、沃特森

责编:谭启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