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续约合同细节曝光 三年8400万或终老湖人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4日 11: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4月4日《洛杉矶时报》消息,科比-布莱恩特的续约合同曝光,并非此前传言的3年9000万美元,而是3年8400万美元。

    科比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是面带笑容的,而且还特地刮了胡子,看起来很精神。在刚刚与湖人完成续约合同之后,科比还带领球队击败爵士,因此现在他的心情相当不错。在最新公布的科比合同细节当中,他签署的是3年8400万美元的合同,这就意味着他将会在未来的四个赛季里将会继续留在湖人,而那个时候的科比已经35岁了。

    “这真的是一个莫大的荣耀,”对于能够留在湖人打球科比也很高兴,“在我正式去签署合同的时候,他们手里还有一张我在17岁的时候签下的第一个合同的相片,当时我的脸上还没那么多胡子呢。现在我都还能记起那时候的情形,就像是昨天刚刚发生的事情一般。时间一晃就到现在了,能够一直都留在同一个城市那么长时间是幸福的。”

    从本赛季开始湖人就与科比开始对续约的事情进行洽谈,但过了相当长的时间还是没有定论,因此才有很多媒体认为“飞侠”极有可能会在本赛季结束的时候选择跳出合同。于是记者询问科比,为何这份合同折腾那么长时间才正式签下来?“我自己也不知道,大概是我们双方都很懒的缘故吧,”科比开玩笑说,“其实我们只是对这份续约合同的达成还不是很着急而已,因为我们很早以前就知道双方迟早会签下这份合同的。”

    科比本赛季的工资为23,034,375美元,而他下赛季的工资为24,806,250美元,在这两个赛季结束之后,他的三年续约合同才开始生效。科比在今年夏天可以选择跳出合同,但他表示从来没想过会这么做,因为他不想因为自己合同的事情而影响到整支湖人。“我不希望会因为这件事使得全队注意力分散,”科比说,“我们只需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而分散球队注意力显然是没必要的。”

    科比同时也表示,这份合同的签署也意味着他极有可能会以湖人球员的身份终结自己的篮球生涯,当他的三年续约合同在2013-14赛季到期时,科比已经35岁了,“飞侠”表示,这极有可能会是他最后的一份合同。“当然我对此也不肯定,但这种可能性还是有的。”科比如是说。

责编:谭启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