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缺点或让巴蒂尔离开 蝙蝠侠成交易筹码不意外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4日 11: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4月4日,火箭已经彻底无缘本赛季季后赛了,对于下赛季火箭的阵容,《露天看台体育》特别指出,火箭的蝙蝠侠巴蒂尔应该被交易出去,这样会令火箭更好——

    据最新的消息透露,巴蒂尔预期的伤愈时间由原来的10天延长到了4周,这也意味着他将不会在火箭剩余的比赛中出现在场上。而要想看到火箭的蝙蝠侠出现在球场之上,就只能等到下个赛季了,巴蒂尔下个赛季的年薪将达到735万美元,并在2011年夏季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巴蒂尔是否会继续留在火箭呢?或者被莫雷交易出去?对于火箭而言,巴蒂尔给球队带来的强硬的防守,这一点确实很值得称道。但是这并不能成为巴蒂尔留在火箭的护身符。

    下赛季巴蒂尔将年满33岁,这对于一名防守悍将来说,这样的年纪已经属于是“高龄”了,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巴蒂尔额体力和速度都已经呈持续下滑的趋势。看看史蒂芬-杰克逊、韦德和埃利斯以及其他速度型球员在他面前,得分非常轻松,而这在以前很少看到。巴蒂尔确实防守住了不少球员,但是他已经没有以前那么值得期待了。而在火箭阵容当中,和巴蒂尔打相同位置的阿里扎,已经慢慢接过火箭蝙蝠侠的衣钵,成为火箭防守对方头号外线攻击手的首选。

    值得注意的是,阿里扎下赛季的薪金也只有670万美金。并且巴蒂尔离开火箭,他将会腾出大约7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而且火箭下赛季在迎回姚明的同时,确实需要更多的薪金空间与斯科拉及洛瑞续约。同时火箭还会去追逐像波什的球星。这样看来,巴蒂尔留在火箭的情况非常微妙,最有可能出现的事情是,莫雷有可能会趁他的防守能力和状态尚保持稳定的时候,在今年夏天把他交易出去,或者莫雷得到好的提案,巴蒂尔则成为其中的交易筹码。

责编:谭启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