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魔兽争议球致胜 切尔西2-1曼联反超登顶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3日 23: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19: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3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客场2比1击败曼联,乔-科尔先拔头筹,替补出场的德罗巴打入越位球扩大比分,小将马切达为曼联扳回一城。曼联5连胜被终结,取得3连胜的切尔西反超曼联2分重登榜首。

  尽管本赛季曾在主场取胜红魔,社区盾也是点球大战取胜,但切尔西近4次做客老特拉福德1平3负未尝胜绩。双方英超历史交锋35场,切尔西取得11胜14平10负,其中客场4胜7平6负。这是双方历史上第156场交锋,此前曼联66胜47平42负占据上风。贝尔巴托夫替换受伤的鲁尼首发,瓦伦西亚和吉格斯轮换出场。安切洛蒂则未改变上轮7比1大胜维拉的首发阵容,德罗巴依旧处于替补席。

  开场不到1分钟,马卢达传球被加里-内维尔挡出,德科25码处射偏。随后德科传中,费迪南德又抢在阿内尔卡之前解围。第3分钟,兰帕德开出角球,阿莱士头球攻门偏出。曼联首次射门出现在第9分钟,瓦伦西亚强突日尔科夫后右路传中,贝尔巴托夫前点12码处头球攻门高出。第12分钟,维迪奇解围失误被德科抢断,阿内尔卡右路传中,乔-科尔前点缺乏力量的射门正入范德萨下怀。

  第14分钟,朴智星传球,回追的乔-科尔却被队友费雷拉阻挡,埃弗拉带球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也被切赫轻松得到。切尔西第20分钟取得领先,马卢达左路甩开瓦伦西亚,又在禁区左侧强突弗莱彻后传中,乔-科尔前点杂耍般将皮球磕入远角。第26分钟,阿莱士禁区前滑倒,朴智星禁区右侧边缘内突破日尔科夫时摔倒,裁判迪恩拒绝判罚点球。

  第30分钟,日尔科夫传球,阿内尔卡禁区边缘内被加里-内维尔撞倒,迪恩同样未予判罚。第34分钟,日尔科夫传球,阿内尔卡右路禁区边缘的射门被维迪奇封堵。随后斯科尔斯对马卢达铲球犯规被补发黄牌。曼联第39分钟获得首次角球,但蓝军防线不给对手机会。第44分钟,朴智星传球贝尔巴托夫,兰帕德及时从保加利亚人脚下捅出皮球。加里-内维尔对马卢达犯规被罚黄牌。

  德罗巴下半场开始在场外热身。第48分钟,乔-科尔直传,费雷拉甩开埃弗拉突入禁区右侧,但最后的传射偏出远角,阿内尔卡也错过皮球。第52分钟,瓦伦西亚右路传中,埃弗拉左路禁区边缘的左脚抽射偏出。第56分钟,乔-科尔禁区前对朴智星犯规,曼联的任意球配合再度失败,吉格斯并未选择射门,贝尔巴托夫在禁区右侧错过了他的弧线球传中。

  曼联逐渐加强攻势并提升比赛节奏。第58分钟,弗莱彻传球,朴智星禁区边缘的射门被米克尔伸腿及时封堵。曼联第61分钟险些扳平比分,吉格斯右路传中,费雷拉盯防漏人,贝尔巴托夫12码处的头球攻门擦左侧立柱偏出。第62分钟,切赫出击在远点接球脱手,瓦伦西亚禁区右侧勉强传回被米克尔解围。第66分钟,加里-内维尔传中,贝尔巴托夫12码处头球攻门高出。

  第70分钟,德罗巴换下阿内尔卡。德科对吉格斯犯规被罚黄牌。第72分钟,马切达和纳尼分别换下朴智星和斯科尔斯。乔-科尔防守任意球时未能退出足够距离也得到黄牌。吉格斯任意球传中远点,瓦伦西亚头球回摆,皮球打在马卢达左肩,曼联球员投诉其手球犯规被驳回。第74分钟,卡劳换下乔-科尔。第78分钟,切赫大脚被维迪奇解围,卡劳右路禁区边缘外的抽射偏出。

  切尔西第79分钟扩大比分,卡劳直传,德罗巴禁区右肋10码处劲射破门,但回放显示科特迪瓦人明显越位在先。这是他本赛季第31粒入球,其中联赛25球,近4轮出场联赛打入6球。曼联第81分钟扳回一城,纳尼禁区左侧传中被切赫勉强扑出,皮球打在马切达腹部后反弹入大门,这是他近一年来的首粒入球。第82分钟,巴拉克换下德科。

  第84分钟,马卢达传球,兰帕德左路25码处劲射偏出近角。瓦伦西亚犯规,弗莱彻不满判罚被罚黄牌。第86分钟,吉布森换下弗莱彻。第90分钟,加里-内维尔右路传中,贝尔巴托夫12码处扫射被切赫没收。鲁尼从包厢中退场。伤停补时5分钟,曼联未能在最后时刻扳回劣势,5连胜被终结。切尔西获得3连胜,反超曼联2分重登榜首。

  曼联出场阵容(4-2-3-1):1-范德萨;2-加里-内维尔,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弗拉;24-弗莱彻(86‘,28-吉布森),18-斯科尔斯(72‘,17-纳尼);25-瓦伦西亚,11-吉格斯,13-朴智星(72‘,27-马切达);9-贝尔巴托夫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1-切赫;19-费雷拉,33-阿莱士,26-特里,18-日尔科夫;12-米克尔,20-德科(82‘,13-巴拉克),8-兰帕德;10-乔-科尔(74‘,21-卡劳),39-阿内尔卡(70‘,11-德罗巴),15-马卢达

 

责编:赵福晓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