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兰帕德4射1传飞翼两球 切尔西7-1维拉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8日 07: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27日晚23点,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2轮全面上演,切尔西坐镇主场迎战此前曾战胜自己的阿斯顿维拉。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切尔西主场7-1狂胜阿斯顿维拉,连续两场比赛攻入12球,本赛季的进球数也达到82粒,切尔西的净胜球也超出曼联达6球。此役过后切尔西暂时在积分榜超越曼联重登首位。比赛中兰帕德完成大四喜,马卢达梅开二度,卡卢锦上添花。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137次,切尔西51胜31平55负稍处下风。上赛季维拉主场0比1不敌切尔西,这也是维拉在各条战线上最近11次主场迎战切尔西唯一的一次失利。切尔西在联赛中最近7次主场面对维拉5胜2平没有败绩,上一次主场输给维拉还是01/02赛季。本赛季首回合交手,维拉主场2比1力克切尔西。本场如果维拉再胜,就将在20年后,又一次单赛季在联赛中主客场双杀切尔西。

  开场3分钟,阿内尔卡禁区右侧接队友的分球稍做调整小角度打门,皮球被弗里德尔得到。第14分钟,德科中场断球横敲,兰帕德距离大门28米处远射,皮球被弗里德尔得到。第16分钟,切尔西率先破门得分,马卢达左路大力横敲门前,维拉两名中卫在禁区中路都未形成解围,皮球到后点,兰帕德倒地铲射,皮球应声入网。1-0,切尔西主场领先。这是兰帕德本赛季第18粒入球,第14粒联赛入球。

  第26分钟,切尔西后场断球反击,米克尔直塞,兰帕德得球快速推进后禁区边缘抽射被挡,禁区内乔科尔再传中,阿内尔卡背对球门“神龙摆尾”未能形成威胁。随后,彼德罗夫因抗议裁判被出示黄牌警告。第28分钟,阿斯顿维拉扳平比分 ,阿什利-扬禁区左路内切后大力抽向门前,切尔西后卫全部将球漏过,卡鲁候个正着轻松推射破网,1-1,这是卡鲁近3场比赛的第4粒进球。第30分钟,日尔科夫防守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39分钟,德科中场防守犯规吃到黄牌。

  第41分钟,马卢达插入禁区接应被放倒,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43分钟,切尔西赢得点球机会,马卢达禁区前与日尔科夫撞墙配合,日尔科夫杀入禁区被科林斯绊倒,主裁判判罚点球,兰帕德主罚大力抽射左上角得分,2-1,切尔西再度领先。上半时比赛结束,切尔西凭借兰帕德的两粒入球暂时2-1领先阿斯顿维拉。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50分钟,阿斯顿维拉左路攻势,沃尔诺科杀到禁区左路直接临空射门高出。第57分钟,切尔西将比分扩大为3-1,德科中路摆脱后直塞穿透维拉防线,日尔科夫快速插上禁区内横敲,马卢达小禁区位置轻松推射得分,3-1。第62分钟,切尔西锁定胜局,日尔科夫突入禁区被沃尔诺克放倒,主裁判再次吹罚点球,兰帕德主罚一蹴而就,4-1,兰帕德完成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连续第5个赛季单赛季进球达到20+。随后维拉队换人调整,德尔福内索换下卡鲁,唐宁换下彼得罗夫。

  第66分钟,德尔福内索接队友直塞获得单刀机会,可惜处理球不够果断被回防的特里断球。第68分钟,切尔西将比分扩大为5-1,切尔西后场断球反击,费雷拉快速推进给阿内尔卡,后者球,兰帕德禁区中路得球没有直接打门选择分左路,跟上的马卢达在小禁区位置右脚推射破门,这是马卢达本赛季的第11粒联赛入球。1分钟后,阿内尔卡突入禁区小角度的抽射被弗里德尔挡出。第72分钟,阿斯顿维拉换人调整,贝耶换下阿邦拉霍。切尔西由巴拉克换下德科。

  第73分钟,切尔西防守失误,德尔福内索禁区外大力抽射,皮球打在阿莱士身上弹出。第75分钟,切尔西换人调整,范安霍尔特、卡卢换下日尔科夫和乔科尔。78分钟,西德维尔禁区外迎球抽射被米克尔挡出。第82分钟,卡卢接费雷拉右路分球禁区中路晃开防守之后抽射偏出。第83分钟,切尔西将比分改写为6-1,阿内尔卡禁区前得球第一时间没有射门,将球交给位置更好的卡卢,后者在禁区内抽射远角得分,6-1。这是卡卢本赛季的第1粒联赛入球。补时阶段,切尔西左路策动攻势,马卢达传中被挡,皮球落在禁区内兰帕德赶上迎球抽射破网,7-1。这是兰帕德首次在英超联赛中上演大四喜。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主场7-1狂胜阿斯顿维拉,暂时重返积分榜首位。

责编:杨硕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