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德罗巴破门徒劳 切尔西1-1落后曼联4分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2日 08: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0点,09-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1轮全面上演,刚刚从欧冠赛 场被淘汰的切尔西客场挑战布莱克本。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切尔西客场在领先1球的大好局势下1-1被布莱克本逼平,少赛1场的切尔西积分榜落后曼联多达4分,在争冠道路上处于劣势。开场6分钟,德罗巴攻入本赛季联赛22粒进球帮助蓝军领先,70分钟,迪乌夫的进球帮助主队扳平比分。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106次,布莱克本34胜28平44负处于下风。布莱克本上一次战胜切尔西还是05/06赛季,雷德的进球帮助主场作战的布莱克本1比0小胜,雷德的进球也是布莱克本至今最后一次在联赛中对切尔西进球。双方随后字各条战线上10次交手,切尔西8胜2平保持不败。本赛季双方两次交手,联赛杯中双方常规时间战成3比3。联赛中切尔西主场5比0横扫对手。尽管最近两场比赛接连输给热刺和利物浦,但布莱克本近来主场成绩还是可圈可点。近4个主场布莱克本全部取胜的同时,其中3场没有失球。本场比赛一旦失利,布莱克本即将自从阿勒戴斯2008年12月份入主以来,第一次在联赛中遭遇三连败。

  开场4分钟,阿内尔卡中路推进后直塞,德罗巴禁区线附近顺势打门,皮球稍稍偏出。第6分钟,切尔西客场领先,切尔西后场断球反击,阿内尔卡右路杀入禁区在小禁区位置回敲,德罗巴接应左脚推射破网,1-0,这是德罗巴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28球,联赛中第22球,同时也是切尔西本赛季的第70粒进球。第15分钟,米克尔后场控球失误,布莱克本前场断球反击,安德鲁斯分球,卡利尼奇突破被阿莱士放倒,布莱克本距离大门28任意球机会,直接轰门,皮球被特恩布尔挡出。

  第18分钟,马卢达接右路的斜传球禁区左侧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得到。第21分钟,卡卢右路强行突破后下底传中,阿内尔卡禁区内包抄打门高出。第23分钟,切尔西右侧角球给到禁区内,阿莱士混战中一脚近射被挡出。第26分钟,彼得森禁区内抽射高出。随后的10分钟双方的失误都比较多,争夺也主要出现在中场,均未创造出有威胁的进攻。第39分钟,马卢达左路内切在禁区中路连续假动作摆脱之后禁区弧附近大力抽射,皮球被布朗挡出。补时阶段,切尔西换人调整,日尔科夫换下受伤的伊万诺维奇。上半时比赛结束,切尔西暂时1-0领先布莱克本。

  下班时双方易地再战:第55分钟,布莱克本换人调整,埃莫顿换下邓恩。第58分钟,布莱克本右路斜传门前,阿莱士在门前3米处抢先解围化解险情。第61分钟,兰帕德和特里右路巧妙配合,兰帕德横敲禁区前,马卢达闪开空挡一脚远射高出。第63分钟,布莱克本继续换人调整,罗伯茨换下卡利尼奇。第65分钟,布莱克本后卫本方禁区位置控球失误被断,可惜阿内尔卡接兰帕德的传球打门被对方门将得到。第68分钟,彼得森接队友的长传球禁区内小角度打门高出。

  第70分钟,布莱克本扳平比分,西班牙老将萨尔加多右路斜传门前,费雷拉盯人明显漏人,迪乌夫在费雷拉身后高高跃起小角度头球攻门得分,1-1。第74分钟,切尔西换人调整,德科换下卡卢。第82分钟,阿内尔卡前场制造任意球机会,阿莱士任意球重炮轰门,皮球高出横梁。第87分钟,德科右路角球给到门前,德罗巴凌空抽射,皮球打在对方后卫身上弹出。第88分钟,日尔科夫战术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伤停补时阶段,兰帕德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切尔西客场被布莱克本1-1逼平,切尔西在积分榜落后曼联达4分。

  布莱克本(4-5-1):32-布朗/27-萨尔加多、4-桑巴、28-琼斯、21-奥尔森/8-邓恩(55’7-埃默顿、12-彼得森、15-恩佐奇、17-安德鲁斯、18-迪乌夫/22-卡利尼奇(63’9-罗伯茨)

  切尔西(4-4-2):22-特恩布尔/2-伊万诺维奇(45’18-日尔科夫)、33-阿莱士、26-特里、19-费雷拉/21-卡卢(74’20-德科)、12-米克尔、8-兰帕德、15-马卢达/39-阿内尔卡、11-德罗巴

责编:李航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