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28分难敌鹰王三分雨 湖人负老鹰客场两连败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01日 10:0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4月1日,湖人进入到连续客场之旅的第五战当中,与老鹰进行常规赛的厮杀,最终湖人以92-109落败。本场比赛过后,老鹰迎来主场9连胜,而湖人则吃到客场两连败。

    湖人方面,科比21投12中,拿到28分3篮板4助攻;加索尔拿到16分11篮板,本场比赛过后加索尔职业生涯篮板数达到4000个;阿泰15分5篮板5助攻、法玛尔16分、奥多姆7分10篮板。

    老鹰方面全场多达7人得分上双,乔-约翰逊在比赛当中一度扭到手腕,但之后他坚持归来打完比赛,拿到25分8助攻,其中三分球9投5中;史密斯12分8篮板6助攻2抢断2盖帽、克劳福德14分、埃文斯18分、帕楚里亚10分10篮板。

    老鹰板凳发威领先湖人

    加索尔的扣篮为湖人率先开局,不过毕比个人表现极为出色,连续两记中投命中之后再度三分飙射得手,约翰逊也添上一球,老鹰打出9-2的进攻取得先机。之后双方各有进球,加索尔2+1得手后,阿泰开始发威连续命中,科比和加索尔也有得分,湖人打出10-2的进攻将比分反超。但是最后3分钟时间里老鹰在埃文斯和克劳福德这些替补球员的带领下打出11-5的进攻再度领先,以29-25领先湖人。

    科比单节14分无奈老鹰众枪

    第二节开始老鹰依然是团队攻击,而湖人则靠科比一个人的进攻连续拿分将差距缩小,他连续个人单打进球,不过老鹰的帕楚里亚连投带罚得分取得7分的领先。科比和阿泰进攻得手,但是湖人的防守不佳,史密斯连续进攻得手,毕比和约翰逊也有得分,老鹰在最后3分钟的时间里打出10-3的进攻迅速将比分差距扩大,以55-45领先湖人。科比单节拿到14分入账。

    约翰逊发威老鹰拉开比分

    科比进攻得手为湖人率先得分,毕比回应一球后阿泰也三分命中,但约翰逊两进两球将差距再度拉开。阿泰和奥多姆才刚有得分,老鹰的霍福德连续进攻得手,约翰逊和埃文斯也有进球,老鹰又是一波11-3的进攻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7分之多。之后两队互有得分,帕楚里亚在克劳福德最后一次进攻投篮偏出时直接补篮命中,老鹰以80-64领先湖人。

    鹰王关键三分锁定胜局

    第四节刚开始加索尔就打进一球,阿泰抢篮板的时候架住埃文斯,后者相当不满直接在篮底推了“野兽”一把,阿泰不满也上前对峙,裁判各打五十大板都吹了技术犯规。但老鹰的进攻势头依然不减,仍能保持16分的优势。威廉姆斯在防守加索尔时直接将加索尔横摔下来被吹恶意犯规,加索尔两罚一中,法玛尔三分命中将差距缩小到12分。不过接下来埃文斯和约翰逊连续得分再度将差距扩大到17分。之后湖人的进攻开始抢投三分,但是他们仍难以抵挡老鹰的防守,还有2分41秒约翰逊三分命中,老鹰领先16分。湖人暂停后换下替补阵容缴械投降,湖人以92-109落败。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科比、费舍尔、加索尔、阿泰、奥多姆

    老鹰:约翰逊、毕比、霍福德、史密斯、威廉姆斯

责编:谭启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