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火箭对比赛准备不足 期待与麦迪交手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1日 13:0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黄映铃3月18日休斯敦报道:

    休斯敦火箭队今天坐镇主场丰田中心,迎来了东部豪门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两队人员齐整,三巨头均首发登场。结果凯尔特人一上来便占据主动,上半场最多时领先12分;尽管斯科拉、马丁依旧神勇带领火箭在第三节一度追平,但最终火箭未能上演翻盘好戏,以87-94不敌绿衫军,结束四连胜,同时送给凯尔特人三连胜。此役过后,火箭总战绩35胜32负排名西部第九,暂时落后第八名开拓者5个胜场,凯尔特人44胜24负东部第三。

    全场比赛13投6中拿下全队最高分17分并有10个篮板进账的斯科拉在赛后说:“波士顿凯尔特人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在比赛中一度表现不错,但是他们实在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队,他们打出了自己的水平,最终将我们击败了。”

    “他们打出了高强度的比赛,同时这也是他们今晚所专注的,他们知道他们该如何去反击和比赛,他们有着很好的比赛计划,他们之间交流频繁,彼此在场上有着交流,他们为这场比赛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斯科拉表示凯尔特人领悟到自己的球队该如何去比赛,而他们本场比赛却无法做到像对手那么出色:“我认为我们也做好了准备,但是我们的进攻的上半场就没有建立起来,虽然下半场我们竭力追赶,我们的投篮也变得稍好,但是我们仍旧持续挣扎,在面对波士顿这样的强队最终无法击败他们。”

    说到下一场对阵尼克斯的比赛,斯科拉表示:“我很期待那场比赛,同时我也很期待见到麦蒂,几年来他对球队影响很大,同时我也跟他做了很久的队友,我不知道比赛将会如何,但是我很期待再次见到他。”

责编:谭启喆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