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拼命频繁冲击内线 全力复仇遗憾功亏一篑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2日 12: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3月22日 麦迪自从被交易之后,首次率队面对老东家,他今天全场比赛表现全面,尤其在首节比赛发挥出色,早早就率领尼克斯取得领先。麦迪在第三节比赛出场之后,继续发挥自己在组织和进攻上的特长,帮助尼克斯再度取得领先。不过,最终尼克斯遗憾输球。麦蒂全场比赛得到15分7篮板,外加5助攻2盖帽2抢断。

    比赛开始之后,或许是因为面对老东家,麦迪打得异常兴奋,他控球和触球的时间很多,并且往往能够转化成有效进攻。麦迪在首节比赛中突破比较之前的比赛明显增多,他要么造成火箭队员犯规,要么助攻队友得分。

    麦迪首节比赛4投3中,得到8分,同时送出1次助攻。在麦迪这8分中有6分是在内线所得,其中一次是造成布鲁克斯犯规,二次是抢到二次篮板之后进攻得手。通过这几个球可以看出,麦迪本场比赛打得非常拼,不再像之前的比赛。

    麦迪在本场比赛之前的几场比赛中,进攻更多集中在外线,而不是在内线。在麦蒂对阵76人的比赛中,他全场比赛一共出手7次,但是大多数是外线出手。与此同时,麦迪全场比赛没有获得一次罚球机会,因此他的进攻攻击性不足。看来麦蒂这几场都在为今天积蓄能量。

    其实,麦迪在火箭队的时候之所以饱受诟病,就是因为他不防守,进攻的时候更多飘在外线。因为麦蒂进攻的时候不突破,更多飘在外线,所以他近两个赛季命中率急转直下,自然也无法帮助火箭队赢球。因此他被火箭队交易。

    但是麦迪在今天对阵火箭队的比赛中,全场比赛都打得很有攻击性,仿佛那个曾经获得得分王的麦迪。如果麦迪在火箭队就一直坚持这个表现,那么他或许现在应该还留在火箭队。不过,麦迪现在这么表现也不迟,至少可以为他赢得一份合同。

责编:谭启喆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