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凯尔特人携手晋级 东部四大季后赛球队出炉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6日 09:5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凭借魔术和掘金这两支胜率更高的球队送出的“大礼”,老鹰和凯尔特人也得以提前锁定了季后赛席位。至此,东部赛区参加今年季后赛的球队已经有4支出炉,而混战难休的西部赛区至今只有湖人提前晋级季后赛。

  在老鹰主场对魔术的比赛中,乔什-史密斯在最后时刻将乔-约翰逊投偏的球补中,帮助老鹰以86-84险胜东部排名第2的魔术。凭借这场胜利,老鹰的战绩达到46胜25负,在赛季仅剩11场的情况下领先东部排名第9的公牛12个半胜场,从而连续第三年实现了打进季后赛的目标。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凯尔特人顶住了卡梅隆-安东尼32分的压力,以113-99战胜掘金。此役过后凯尔特人的战绩也达到了46胜25负,继续压制老鹰排名东部第3。和老鹰的情况相同,凯尔特人也因对公牛的胜场数超过自己剩余的比赛场次而提前锁定了季后赛席位。只是掘金的这份礼物似乎有些“过重”,因为失利掘金落后小牛半个胜场只能屈居西部第3。

  截止到3月25日的比赛全部结束,东部赛区已经有4支球队提前晋级、4支球队确定无缘季后赛。但西部赛区的形势依然比较混乱,湖人高高在上已经开始全力争夺更有利的季后赛主场优势,而小牛、掘金和爵士西部三强却因和排名第9的灰熊差距不大,只能暂且忍受理论上被淘汰的可能性。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