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努爆砍38分邓肯两双 马刺加时114-119老鹰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2日 12: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3月22日 上场比赛大胜勇士后,马刺今天客场挑战东部劲旅老鹰,但他们加时赛中功亏一篑,以114-119输给了老鹰。

    马刺这边,蒂姆-邓肯29分13篮板,马努-吉诺比利38分,理查德-杰弗森12分。老鹰方面,乔-约翰逊得到20分13助攻,马文-威廉姆斯26分9篮板,艾尔-霍福德22分18篮板,贾马尔-克劳福德19分。

    老鹰突然发力后来居上

    “鹰王”约翰逊和毕比先后得分率老鹰打出4-0的开局,但马刺之后由麦克戴斯捐献2分,接着他又助攻邓肯和杰弗森分别拿下2分,马刺6-4超出比分。马文-威廉姆斯跳投命中后,马刺掀起了15-2的超强攻击波,其中吉诺比利在这段时间独砍7分,希尔也有4分进账。比赛进行到5分40秒时,马刺21-8取得了13分的领先优势。威廉姆斯稍后在希尔身上完成2+1,史密斯也接约翰逊助攻跳投命中,老鹰将比分追到13-21。不过,吉诺比利此后势不可挡,他命中两记三分,还助攻邓肯得分,马刺首节以33-22取得11分的领先优势。

    布莱尔两罚一中,博甘斯也上篮得手,马刺依靠替补的发挥在比分上以36-22继续扩大分差。此后的四分多钟时间,马刺一直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本节比赛进行到5分29秒时,马刺42-31领先。但在之后的时间里老鹰疯狂掠分,威廉姆斯连得7分后,史密斯锦上添花,老鹰凭借9-0的攻势将比分追到40-42。麦克戴斯和吉诺比利合砍5分后,老鹰多点开花打出13-4的得分波,半场结束时以53-51后来居上,而威廉姆斯单节便砍下11分。

    老鹰关键时刻奋起进加时

    易边再战,杰弗森拿下马刺的前4分,使得球队将比分追到55平。不过,老鹰此后打出6-0的攻势,他们61-55将比分超出。吉诺比利此后接连造成对手的犯规,罚球拿下4分后,邓肯也取下2分,马刺将比分追成61-61。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你来我往,三节战罢,马刺78-81暂时落后。

    末节比赛,两队比分一直很接近,比赛进行到8分8秒时,马刺仅以87-88落后。约翰逊和史密斯合砍5分后,老鹰93-87迅速超出比分,但马刺由邓肯和希尔接连砍分,他们依靠7-0的得分波以94-93反超老鹰。接下来的比赛,马刺凭借邓肯、吉诺比利的火力继续保持对老鹰的领先,但约翰逊和霍福德关键时刻得分将比分追至105平。之后两队都没有把握住机会,不得不进入加时。

    霍福德加时发威助队取胜

    加时赛中,克劳福德率先得分,但吉诺比利旋即还以颜色,威廉姆斯得分后,老鹰109-107领先。邓肯得分后,霍福德也拿下分数,但邓肯此后造犯规成功,两罚全中两队比分战成111平。此后约翰逊跳投命中,霍福德再度得分,老鹰115-111领先4分。之后老鹰一直占据优势,最终以119-114获得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吉诺比利、蒂姆-邓肯、理查德-杰弗森、乔治-希尔、麦克戴斯

    老鹰:马文-威廉姆斯、毕比、乔-约翰逊、艾尔-霍福德、约什-史密斯

责编:谭启喆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