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泽尔疯狂示好尼克斯 憧憬与小皇帝再度联手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31日 09: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从骑士转爵士亦不能锁住布泽尔的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纽约邮报》报道,犹他爵士还是不能锁住卡洛斯-布泽尔的心,昨日爵士大胜纽约尼克斯比赛的赛前,布泽尔对纽约大唱赞歌,甚至在憧憬和勒布朗-詹姆斯再度联手的可能。布泽尔很有信心,认为即使自己加盟尼克斯,也绝对不会影响詹姆斯的加盟。

  比赛中16投11中砍下26分和14个篮板的布泽尔赛后接受纽约媒体采访时直接说,“我想勒布朗会来这里的,尼克斯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了詹姆斯,他们想和詹姆斯一起赢得总冠军。”

  布泽尔用各种行为向尼克斯示好,在训练课后他走出体育馆时,头上戴着纽约洋基队的帽子,宣称自己是洋基球员;随后对迈克-丹东尼很是推崇。“我爱丹东尼,他就像毒药;在奥运会国家队和他共事过,他的进攻体系就是那么不可思议。你可以感觉到那么多出色球员在他掌控之中,而且都有出色发挥。”布泽尔说道,“尼克斯本赛季的战绩也遮盖不住丹东尼的锋芒。”

  尼克斯夏季拥有充足的薪金空间,足够有能力容纳两位顶级自由球员。布泽尔在詹姆斯的新秀赛季期间曾短暂其做过队友,彼此印象并不深刻。相比于布泽尔的“反骨”行为,詹姆斯对骑士更为忠心,布泽尔对合同态度遮遮掩掩,一切留到今夏去做决定。丹东尼战术体系更适合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克里斯-波什这些非传统灵活大前锋,而布泽尔是典型的传统大前锋,速度较慢。

  对于布泽尔的疯狂示好,丹东尼持回避态度,“卡洛斯是一个优秀的球员,能入选国家队就能说明一切。”各种利益驱使下,让球员对球队较难从一而终,布泽尔向来会为自己最大利益着想,只是丹东尼的战术体系不一定会选择这位传统大前锋。

 

责编:卢芳菲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