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成尼克斯新引援目标 安东尼有望联手皇帝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4日 08: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TOM-NBA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纽约邮报》消息:今年夏天得到詹姆斯,明年夏天再吸引到安东尼?没错,这样的情景的确有可能发生在纽约尼克斯身上。日前,总裁沃尔什向球迷表示,不会急于将所有的薪金空间(足够签下两名顶薪自由球员)都投入到今夏的球员市场上。

  如果尼克斯签下一位詹姆斯或者乔-约翰逊那样的顶薪球员,然后再与大卫-李续约,到2011年夏天,随着埃迪-库里1200万合同的到期,他们有望再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签约另一名顶薪球员。

  “我们必须得考虑使用这笔薪金空间的最佳方案。”沃尔什称自己绝不会为了花钱而去签一个自己并不中意的自由球员,“当然了,我们希望的是一份长达五年的合同。”此外,沃尔什也否认自己曾经承诺只用一个夏天时间就打造一支冠军之师:“(降低薪金空间)对于每支球队而言,都是很重要的。这样能让球队处于更灵活的位置。”

  而提及2011年夏天的自由球员,“甜瓜”安东尼自然是首当其冲。本赛季,他表现抢眼,场均贡献28.8分6.7篮板。下赛季结束,安东尼将拥有球员选项,能够跳出合同,投身自由球员市场。并且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也对“甜瓜”印象深刻,他曾在2008年奥运会上指点过安东尼和詹姆斯:“他正在成为一个赢家。他知道要怎样去赢得比赛。毫无疑问,他是这个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