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奥伤停韦德32分降猛龙 03届斗法波什苦咽败局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9日 11: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3月29日,东部两支季后赛球队相遇,热火主场迎战猛龙,热火中锋小奥尼尔因伤缺阵,由乔尔-安东尼顶替他出任首发中锋的位置。热火在最多落后高达17分的情况下上演逆转,以97-94击败猛龙。本场比赛过后,热火迎来五连胜,而猛龙则吃到三连败。

    热火方面,韦德18投11中,拿到32分7篮板6助攻5抢断3盖帽的超级全面表现,海斯勒姆23分6篮板、安东尼13分,阿罗约12分8助攻,他在关键时刻的表现为热火奠定了胜局。猛龙方面,波什19分6篮板3助攻2抢断、巴尼亚尼17分5篮板、卡尔德隆12分7助攻、杰克18分。

    拉锯战热火稍占优势

    波什两罚一中为猛龙率先得分,不过韦德接下来两罚全中后,理查德森也三分命中,热火以5-1开局。猛龙巴尼亚尼和莱特相继进攻得分,热火的阿罗约和安东尼也有进球,两队进入到对轰大战当中杀得相当精彩。热火在安东尼和海斯勒姆两人的出色表现下打出8-2的进攻将差距拉开,虽然猛龙连拿4分,但韦德的进攻得分,热火以26-23领先猛龙。

    猛龙板凳发威反超比分

    莱特三分命中为热火先得分,但是猛龙的杰克和德罗赞表现极为出色,连续进攻得分,波什也有所进球,猛龙打出11-0的进攻将比分反超。查莫斯和韦德开始得分,为热火缓解鼻塞的压力,但杰克连投带罚拿到5分,猛龙将差距扩大到8分。海斯勒姆和韦德也分别2+1得手,但是猛龙的莱特连续进攻得分稳住局面,以49-43领先热火进入下半场。

    韦德单节13分挽救热火颓势

    下半场开始之后韦德的表现极为活跃,连投带罚得分,但猛龙的进攻势头也不减,双方依然保持6分的差距。巴尼亚尼和卡尔德隆两人在不到2分半钟的时间里连续投进4记三分球,带领猛龙打出16-5的进攻迅速将比分差距拉开,以72-55领先热火17分。但接下来热火也进行反扑,海斯勒姆和理查德森都有进球,韦德个人包揽热火最后8分,热火以67-77落后猛龙。韦德单节拿到13分。

    韦德率领热火实现绝地反击

    第四节一开始双方就进入到对攻战当中,热火才将差距缩小到6分,猛龙又连得四分将差距扩大到两位数。韦德和海斯勒姆两人联手打出绝佳的进攻,在韦德两次助攻海斯勒姆得分后,热火一波15-2的进攻将比分扳平。还有59秒的关键时刻,阿罗约一记中投命中,热火以91-89领先猛龙。猛龙接下来连续两次进攻无果,最终只能采用战术犯规,阿罗约两罚全中后热火领先4分。热火最终以97-94击败猛龙

    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卡尔德隆、威姆斯、巴尼亚尼、莱特、波什

    热火:韦德、阿罗约、安东尼、理查德森、比斯利

责编:谭启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