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14分盖帽平生涯纪录 热火焚山猫升东部第六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1日 11: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3月21日,东部六七名排位争夺战进行厮杀,热火坐镇主场迎战山猫,赛前热火还落后山猫0.5个胜差,尽管小奥尼尔因为脚踝扭伤缺阵,但热火最终仍以77-71击败山猫。本场比赛过后,热火结束两连败,并且战绩超过山猫升至东部第六。

    热火方面,韦德18投6中效率并不好,拿到14分5篮板9助攻5盖帽,其中5个盖帽平了职业生涯最高纪录,上场拿到5个盖帽的比赛还是2008年11月20日热火对阵猛龙的比赛。理查德森18分5篮板,比斯利16分7篮板2助攻2盖帽、海斯勒姆9分13篮板。山猫方面,杰克逊18分5篮板、迪奥12分9篮板、华莱士15分8篮板2抢断。

    大Q三分雨无奈山猫众枪

    韦德一开场就助攻安东尼扣篮得手,紧接着理查德森连进3记三分,韦德期间也突破上篮得手,热火打出13-4的开局。不过山猫之后在迪奥和杰克逊的进攻下缩小比分,热火的大Q表现极为出色,再度三分命中,但热火最后5分43秒陷入进攻荒当中竟然一球不进,只靠罚球拿到2分,山猫趁机打出13-2的进攻将比分反超。大Q本节命中4记三分,单节有12分入账。

    大Q远程轰炸热火反超比分

    第二节开始山猫再度连续进攻,一波7-2的进攻后领先6分。莱特三分命中为热火挽回颓势,之后比斯利和海斯勒姆也连续进攻将差距缩小到1分。山猫杰克逊连投带罚拿到5分,韦德中投命中,随后大Q连续两记三分命中,海斯勒姆也有所得分,热火打出10-2的进攻将比分反超。此后两队都有得分,热火以47-45领先山猫。

    山猫超级进攻荒难缩小差距

    山猫在下半场开始之后的4分40秒的时间里进攻熄火一分未得,热火拿到6分将差距扩大到8分。杰克逊打进一球为山猫挽住颓势,热火比斯利和韦德也有得分。本节中段后半段山猫发威,一波9-0的进攻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最后3分54秒里他们再度陷入进攻荒又是一分未得,热火连拿4分以60-56领先山猫。

    防守大战热火焚烧山猫

    第四节刚开始山猫通过罚球连拿5分将比分扳平,但韦德登场后和比斯利一起合力打出10-0的进攻。山猫进攻陷入怪圈硬是投不进球,依然还是靠罚球拿到6分将差距缩小。2分59秒费尔顿打进一球,这也是山猫本节比赛的第一粒运动战进球。华莱士随后也进一球,山猫落后2分。查莫斯在还有55秒时两罚全中,在还有10.3秒时又两罚一中,热火取得5分的领先。山猫无力回天,最终以71-77落败。

    双方首发阵容:

    山猫:杰克逊、费尔顿、拉特利夫、华莱士、迪奥

    热火:韦德、阿罗约、安东尼、理查德森、比斯利

责编:谭启喆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