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受困犯规7分8板 网队大败给公牛结束两连胜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8日 11: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3月28日报道:

    新泽西网队(9胜64负)无法延续连胜势头。易建联虽然一度投篮手感不错,但犯规麻烦影响了他的发挥,帕戈和吉布森联手得到49分,他们带领芝加哥公牛队(34胜38负)在主场依靠二三节攻击波取得大比分领先,他们以106-83击败网队,公牛队避免两连败,网队结束两连胜。

    公牛队的帕戈得到27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吉布森得到22分和13个篮板,米勒得到1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瓦里克得到10分,诺阿得到9分,罗斯得到7分和9次助攻,穆雷得到7分和6个篮板。网队的威廉姆斯得到16分和6个篮板,海耶斯得到14分,罗伯茨得到13分,哈里斯得到8分和9次助攻。易建联出场17分6秒,他9投3中得到7分和8个篮板,洛佩兹得到7分和6个篮板。

    阿联用扣篮为比赛揭开大幕,网队连得4分开局。两队交替涨分,阿联在开赛2分52秒时就两犯被换下,吉布森六罚五中,这帮助公牛队以12-11反超1分。双方各得7分,米勒命中3分,吉布森扣篮得手,公牛队以24-18领先。威廉姆斯两次跳投命中,吉布森和理查德合力得到4分,公牛队继续领先6分,洛佩兹两罚一中,网队首节过后以23-28落后5分。公牛队的吉布森单节得到14分和6个篮板,阿联得到2分和4个篮板。

    帕戈两次跳投命中,他率队以11-0的攻击波开始第二节,公牛队以39-23领先16分。罗伯茨连拿4分,阿联跳投命中,网队把差距缩小到12分。公牛队连得4分,阿联又中一记3分,半场前4分55秒时网队以32-45落后。帕戈独得6分,吉布森也跳投命中,公牛队把领先优势扩大为21分,阿联则因为三犯再次回到替补席。李左翼命中3分,汉弗里斯高位跳投得分,网队半场结束时以37-53落后。

    公牛队的吉布森上半场得到16分和8个篮板,帕戈得到14分,米勒得到8分,罗斯得到2分、6次助攻和3个篮板;网队的洛佩兹和易建联各得到7分,阿联4投3中,他还有5个篮板,李得到6分,哈里斯得到5分和5次助攻。

    海耶斯第三节开始后突然找到手感,他连中三个3分,网队将比分追至46-53。帕戈连得5分,他带领球队回敬一波10-0的小高潮,公牛队以63-46领先。海耶斯又命中两个3分,吉布森独得4分,辛里奇和诺阿各有3分,公牛队又连拿10分,本节还有3分钟时他们以75-52领先。威廉姆斯两罚全中,吉布森、诺阿和穆雷各得两分,一轮7-2的小高潮让公牛队前三节过后以82-56领先。

    帕戈跳投命中开始第四节,威廉姆斯连拿5分,网队以63-86落后。之后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公牛队继续保持大比分领先,罗伯茨两罚一中,终场前3分8秒时网队以75-97落后。剩余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公牛队以106-83获胜。

    网队首发阵容:哈里斯、李、海耶斯、易建联、洛佩兹

    公牛队首发阵容:罗斯、帕戈、辛里奇、吉布森、米勒

责编:谭启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