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队负开拓者遭遇4连败 阿联6分2篮板坎比受伤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4日 11: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2月24日报道:

    新泽西网队(5胜52负)的连败延续着。罗伊找回状态得到28分,阿尔德里奇和米勒也都得到至少20分,波特兰开拓者队(33胜26负)让网队在比赛最后关头的3分钟时间里一分未得,这让他们以102-93击败网队结束两连败,网队遭遇四连败。阿联出场36分钟仅有6分和2个篮板。

    开拓者队的罗伊得到28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阿尔德里奇得到27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米勒得到20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霍华德得到9分和5个篮板。网队的哈里斯得到28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李得到28分和6个篮板,洛佩兹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易建联出场35分44秒,7投3中,他得到6分、2个篮板、1次抢断和3次失误。

    巴图姆、坎比、阿尔德里奇和米勒各得两分,开拓者队以8-3开局领先,阿联突破扣篮得手,他率队连追6分,网队以9-8反超1分。罗伊独得6分,阿尔德里奇和霍华德分别完成打3分进攻,一波12-5的小高潮让开拓者队以20-14领先。双方各打成两次进攻,罗伊又独得6分,他帮助开拓者队以32-22领先结束首节。罗伊首节独得12分。

    布恩上篮得手开始第二节,开拓者队连得6分,他们以38-24领先。接下来的比赛中双方交替涨分,开拓者队继续保持两位数领先,阿尔德里奇两次跳投命中,他率队以8-5的小高潮结束本节比赛,开拓者队在半场战罢时以56-37领先。

    开拓者队的阿尔德里奇上半场得到17分,罗伊得到12分和3次助攻,米勒得到9分和5次助攻,霍华德得到9分;网队的李和哈里斯各得到10分,洛佩兹得到9分和7个篮板,阿联4投1中得到2分、1个篮板和2次失误。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各得6分,阿联两次跳投命中,他引领一波10-2的反击高潮,网队将分差缩小到只有11分。米勒突破上篮得手,洛佩兹独得4分,他帮助网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9分。贝勒斯3分中的,阿尔德里奇两次跳投命中,哈里斯两罚全中,李连拿5分,本节还有1分10秒时网队以68-77落后。罗伊和韦伯斯特分别跳投不中,李中投得分,前三节过后网队以70-77落后开拓者队。

    韦伯斯特用3分球开始第四节,李连拿4分,杜林和罗伯茨分别命中3分,一轮12-7的反击波让网队将比分追至82-87。罗伊这时站出来连得6分,哈里斯也回敬 6分,终场前3分45秒时两队仍有5分差距。米勒命中3分,哈里斯上篮得手,罗伊和米勒六罚全中,而网队则在将近三分钟内一分未得,李虽然命中压哨3分,但网队仍以93-102落败。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米勒、罗伊、巴图姆、阿尔德里奇、坎比

    网队首发阵容:哈里斯、李、哈塞尔、易建联、洛佩兹

责编:谭启喆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