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称火箭12连胜难进季后赛 盼姚明早回归救场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6日 09:2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杰罗米-所罗门发表一篇文章,对火箭队的近况进行了评述:

  周六晚上的比赛对于火箭队来说可能会是一个促销2010-11赛季门票的好时机,现在是该到朝前看的时候了。当然,在对雷霆队那场比赛当中,火箭队也在朝前看,但是他们在俄克拉荷马城却几乎没有展示出之前横扫雷霆队的那股霸气来。

  火箭队在对阵雷霆队比赛当中糟糕表现的结果就是他们基本宣告了他们在2009-10赛季最大目标的终结,那就是他们基本丧失了冲击季后赛的希望。

  在过去几周时间当中,火箭队自己对于冲击季后赛是寄予很高的期望值的,虽然外界一直认为可能性偏小。火箭队为了他们并不是很大的季后赛希望也曾经努力拼杀过,但是无奈糟糕的运气仍然与火箭队站在一起,持续不断的伤病阻碍了他们继续前进的步伐。

  火箭队现在还剩下12场比赛要打,现在36胜34负的火箭队在负场方面落后于目前排名第八位的开拓者队有五场之多。如果火箭队以12连胜结束本赛季剩余的征程,那他们还必须得开拓者在剩余比赛当中打出6胜5负的战绩,这样火箭队才有可能追上开拓者队。这样的事情已经不可能会发生了。

  大家知道我有多么难以忍受不打防守的球队吗?而现在这样火箭队的打法经常就是这么让我看了难以忍受。我们可以随手就举出一大堆数据来证明火箭队防守的糟糕程度,火箭队现在在防守对方投篮命中率方面仅排在全联盟的第23位,场均失分方面也只有10支球队比火箭队多,火箭队可以排在第11位。

  火箭队现在可以在接下来为促销下个赛季门票的过程当中打姚明这张牌,是的,火箭队现在的确非常需要姚明的帮助。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