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争冠决定巨人选择 姚明:明年不一定留在火箭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6日 09: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休斯敦报道:

  火箭坐镇主场迎来快船的挑战,上三个客场,火箭连续输掉了两场,昨夜在俄克拉荷马被雷霆痛宰之后,火箭回到主场进行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今日,西装革履的姚明也来到了丰田中心,为士气低落的火箭加油打气。

  姚明脱下外套挂在衣柜,坐到了自己衣柜前的大椅上,小布在一旁在球票上写着什么东西,一边嘴里念念有词:“姚明,你最近都在干嘛啊?你知不知道大家都很想你啊?”小布“含情脉脉”地看着姚明,还没等姚明开口说话,小布赶紧又改口了:“哈哈,其实我一点也没想你啦,你想多了。”说着小布又开始自娱自乐去了,手里握着手机看着屏幕自己傻傻地呵呵笑着。

  费根也来到姚明身边进行亲切的问候,说到上海大鲨鱼已经获得了季后赛首轮对阵辽宁的首胜利,姚明感叹着:“这是我们8年以来第一次季后赛胜利啊,上一次还是我在球队的时候。我告诉他们别让我再等太久了,我们急需第二场季后赛胜利。”费根笑着说:“你不是想又等一个8年吧。”

  费根关心的问姚明明年是否会留在火箭队时,姚明表示:“我还有一年呢,再说吧,一半一半吧。”费根听到这样的回答后一下把头低下了,作为休斯敦的跟队记者,他对姚明的回答明显是感到了失望。姚明的合同明年到期后是否留队是所有火箭球迷关心的事,不过从姚明的态度来看他显然是要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即将进入职业生涯后半段的姚明可能更关心火箭队的人员配置能否冲击总冠军,如果火箭在未来一年不能升级成为总冠军争夺者,那么他们在2011年的夏天可能会看到姚明的离去。

  随后,心情轻松的姚明还和身边的中国记者聊起了电影,直到守门的大叔过来跟大家时间到了,姚明这才得到了“解放”。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