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交易围绕姚明进行 10年选秀将选小个球员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3日 08:3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TOM-NBA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篮圈世界》专家英格拉姆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他认为斯塔德迈尔非常适合火箭的体系,并对莫雷的选秀做出了预测——

  问:火箭会在今夏签约一名自由球员吗?此人可能是谁呢?

  英格拉姆:我很看好此人是斯塔德迈尔,火箭需要一位内线明星球员,这样万一姚明再次受伤,还有人能够及时补上中锋的位置,而斯塔德迈尔在跑轰的战术下能发挥很大威力。如果火箭在2010年选秀大会当中挑选一名小个球员,我不会感到意外,虽然现在没有任何风声表示火箭将这么做。

  问:谈谈你对希尔和马丁的看法吧?我们是否应该对火箭未来的防守感到担心,或是姚明回到中锋位置,我们才能真正评判火箭的防守能力?

  英格拉姆:马丁加盟火箭以后,总体表现相当不错,不过他还需要加强防守。我相信希尔会成为下一个兰德里,他的成长轨迹将与兰德里相似,他还需要25场比赛的锻炼时间。一旦姚明复出,他有7尺6寸的身高,可以解决火箭很多防守方面的问题。我相信,火箭所有的交易都是把姚明的因素考虑在内的。

  问:如果火箭现在明年夺冠,必要条件是什么?

  英格拉姆:健康的姚明至关重要,马丁和布鲁克斯这对后场组合的发挥也相当关键,此外斯科拉要成为联盟最好的大前锋之一,希尔成长为兰德里那样的“第六人”,并且巴蒂尔和阿里扎的组合能够封锁外线……火箭现在已经形成了体系,只等姚明回归,就会更上一层楼。

  问:火箭会用手中的未来选秀权交换斯塔德迈尔级别的全明星大前锋吗?

  英格拉姆:他们有可能用选秀权作为筹码之一,火箭未来三年的选秀权对于重建当中的队伍还是具有吸引力的。正是由于火箭握有选秀权,所以我才坚信他们今夏可以进一步提升内线实力。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