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当选联盟第三慢球员 巨人速度下季让阿帅头痛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6日 09: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3月26日,《克利夫兰新闻》消息,媒体近日对173名NBA球员发出了问卷调查,征询“从一侧底线跑到另一侧底线,谁是NBA速度最慢球员”的答案。结果骑士的伊尔戈斯卡斯以27%的得票率当选,而奥尼尔和姚明则分别成为第二慢和第三慢的球员。

  姚明在身体健康的情况下,速度已是NBA球员公认的倒数第三,手术是否会影响他的奔跑速度仍悬而未决。联盟速度最慢的球员伊尔戈斯卡斯9年前恰恰与姚明同样做了修复左脚骨裂的手术,这说明该手术对速度的影响并不小。下赛季摆在姚明和阿德尔曼教练面前的难题是:姚明肯定跟不上火箭现在的进攻节奏,如果火箭放慢节奏打半场阵地战,布鲁克斯、阿里扎、洛瑞等一批球员的天赋又将受到遏制。其实,姚明本人也注意到了这个问题,他在不久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复出以后要改变风格,尽量跟上队友的节奏。姚明甚至开玩笑,“如果我不改变,可能就会被交易。”

  问题是,姚明如何快速奔跑也跟不上布鲁克斯、洛瑞这些球员,而且快速奔跑将让姚明的体能消耗得很快,他和队友之间相互适应的过程将非常艰难。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