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西北赛区小组赛结束 淘汰赛对阵形势出炉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3日 18: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第十二届CUBA联赛西北赛区小组赛进入最后一轮,小组座次全部排定,淘汰赛对阵形势也随之出炉。

    今日太原理工大学男篮与郑州大学男篮一役引人注目,之前全胜的太原理工男篮在开局遭遇对手狙击,一度以2比9落后,实力强劲的太原理工稳住阵脚后很快反超比分,最终88比73取胜,太原理工以五战全胜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一,郑州大学获得改组第三。

    在该组的另一场较量中,山西财大99比66胜西北民大,山西财大获小组第二,西北民大小组第四。而该组的五、六名之争在西北大学和新建大学这两支昔日的八强球队之间展开,西北大学84比83战胜新疆大学,西北大学赢得了这场荣誉之战位列小组第五,新疆大学敬佩小组末座,两队都无缘23日的淘汰赛。

    男子另一组的比赛中,西北工大89比48胜宁夏大学,五战全胜小组第一。郑大西亚斯学院95比63胜内蒙农大,郑大西亚斯小组第三、内蒙农大小组第四。河南大学84比70胜新疆师范大学,河南大学小组第二。新疆师大和宁夏大学无缘第二阶段淘汰赛。

    女子组的比赛中,一组的青海师大99比37胜西北民大,青海师大小组第二,西北民大小组未能出线,今日轮空的西安交大小组第一,山西师大70比48胜内蒙古师大,山西师大第三、内蒙古师大第四。女子二组中,太原理工66比47胜河南大学,太原理工小组第一,河南大学第二。内蒙古科技大学95比45胜宁夏大学,内蒙古师大小组第四,宁夏大学小组垫底,今日轮空的中原工学院小组第三。

    23日将进行本次西北赛区的淘汰赛,具体对阵形势和时间如下。

    女子组:

    上半区:

    14:00 太原理工VS内蒙古科大

    19:00 山西师大VS河南大学

    下半区

    14:00 内蒙师大VS西安交大

    19:00 青海师大VS中原工院

    男子组:

    上半区:

    15:30 太原理工VS西北民大

    20:30 郑大西亚斯VS山西财大

    下半区

    15:30 内蒙农大VS西北工大

    20:30河南大学VS郑州大学

责编:谭启喆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