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6分5助攻尼克斯遭屠杀 骑士胜31分取四连胜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2日 11: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

    北京时间3月2日 尼克斯客场挑战取得三连胜的骑士,这是一场交战双方实力差距巨大的比赛,尼克斯前锋威尔逊-钱德勒和骑士队的奥尼尔缺席了本场比赛。骑士在三节过后就将比赛打成垃圾时间,最终在主场124-93大胜尼克斯31分,取得了最近的一波四连胜。

    四节比分(尼克斯在前):26-38,22-36,11-27,34-23。

    哈林顿18分,麦迪6分5助攻,大卫-李10分10篮板,罗德里格兹5助攻。詹姆斯22分7助攻7篮板,贾米森17分12篮板,希克森17分9篮板,威廉姆斯7分10助攻,瓦莱乔14分10篮板,韦斯特15分。

    詹姆斯开场就单打麦迪造成犯规,不可两次罚球都没命中。麦迪接罗德里格兹传球跳投命中,詹姆斯率领骑士连得9分还以颜色。哈林顿连得5分稳定住尼克斯阵脚,主场的骑士攻防两端完全压倒尼克斯,很快在比分上以17-7领先10分。比赛完全在骑士的掌控之下进行,詹姆斯的灌篮让骑士33-22保持两位数的领先优势,首节比赛骑士就以38-26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

    鲍威在次节开场完成2+1继续扩大骑士的领先优势,大卫-李回敬一个2+1,主场的骑士加强防守后不断反击得手,分差被拉大到17分。哈林顿和加里纳利两名射手苦苦支撑尼克斯进攻,骑士这边则是全线开火不断拉大分差,贾米森的三分球吹响骑士11-2的攻击高潮,上半场结束时骑士已经在比分上74-48完全甩开尼克斯。

    罗德里格兹在第三节开局接连进攻失败,骑士抓住机会将分差拉大到30分。哈林顿的三分球对大比分落后的尼克斯来说没什么大的意义,希克森强攻篮下完成2+1,希克森个人连得7分摧毁尼克斯内线,詹姆斯连续两次中投更是对已经崩溃的尼克斯防线火上浇油,尼克斯被打得毫无还手之力,三节比赛过后骑士101-59绝尘而去,尼克斯打完三节得分还不到60分。

    骑士在末节一波9-2的小高潮继续扩大领先优势,尼克斯已经以61-110落后49分之多。比赛进入了漫长的垃圾时间,双方都派上替补队员应付时间,尼克斯打出13-0的攻击波挽回一丝颜面,将比分追到74-110。尼克斯努力缩小分差,但是对胜负差距已无任何影响,骑士主场124-93大胜。

    双方首发:

    尼克斯:罗德里格兹、麦迪、哈林顿、加里纳利、大卫-李

    骑士:帕克、威廉姆斯、贾米森、詹姆斯、希克森

责编:谭启喆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