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火箭谨防麦迪复仇 希尔向尼克斯倒戈一击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1日 12: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3月21日,火箭在连续4个主场取得3胜1负战绩以后,将开始东征。火箭东征的第一个对手就是自己曾经的交易伙伴尼克斯——

    火箭打纽约有绝对统治力

    火箭虽然四连胜遭到终结,但他们已经找回的信心不会迅速丢失;尼克斯是距离东部第八的差距已经达到了9场,本赛季已经希望全无,但是该队最近4场比赛赢了3场状态非常好。从两队交锋历史上看,火箭占据绝对优势,火箭最近13次打尼克斯赢了11次之多。尼克斯是一支防守非常糟糕的队伍,本赛季场均失分高达104.4分,排全联盟倒数第六,场均限制对手命中率是47.7%,排全联盟倒数第五,而火箭本赛季投篮命中率超过50%的情况下从未输过球!

    火箭谨防麦迪向旧主复仇

    麦迪已经与火箭结束了“不愉快的婚姻”,在他效力火箭的最后两个赛季,双方关系彻底破灭,麦迪多次遭到休斯敦记者们的调侃并受到队友的抨击,这使得麦迪“复仇心”很重。麦迪早已表示,自己将明天的比赛中让火箭见证自己的真正实力。麦迪效力尼克斯的时候,场均能拿下10.6分4.1个篮板4次助攻,命中率是39.7%,数据并不起眼,但是考虑到火箭旧将兰德里曾疯狂杀戮老东家,休城要谨防麦迪的超水平发挥。火箭可能会让阿里扎错位防守麦迪,阿里扎已经抢走了麦迪的一号球衣,常规赛初段他甚至将自己当做健康时候的麦迪看待,一度成为火箭出手次数排第一的球员。此次与麦迪对垒,阿里扎同样希望证明自己。如果阿里扎防守效果不好,火箭还可以派上巴蒂尔,后者对麦迪的技术特点非常熟悉。

    犀利哥要向纽约倒戈一击

    斯科拉上一场比赛仅得17分,终结了自己连续6场比赛得分超过20分的纪录。尼克斯中锋李膝盖有伤在身,他的状态将受到影响,此时火箭尤其需要斯科拉的内线得分。此外,小将希尔有望成为奇兵,他来自尼克斯,对自己的昔日队友非常熟悉,希尔非常盼望向尼克斯倒戈一击。最近6场比赛,希尔的场均出战时间超过20分钟,他6战平均砍下8.8分6.8个篮板,状态非常好,希尔有望帮助斯科拉冲击尼克斯的内线。

    预测:火箭阵容齐整,而尼克斯缺兵少将,火箭客场击败尼克斯的概率有70%。

责编:谭启喆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