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侠准三双难救热火 卡特27分助魔术加时取胜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9日 10:4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CNTV

  北京时间3月19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魔术队客场挑战热火。经过加时激战,魔术队最终以108-102击败热火,取得两连胜。

  本场比赛,魔术队的德怀特-霍华德发挥欠佳,全场得到10分和11个篮板、4次盖帽,卡特延续近几周的良好状态,得到27分。热火队方面,韦德得到36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

  比赛开始之后双方的争夺就很激烈,分差一直没有拉开至五分以上,热火队凭借韦德的发挥与魔术展开激烈较量,首节结束魔术队以29-25领先。第二节比赛,戈塔特接连在内线攻击得手,魔术队将分差拉开至6分,但是查尔默斯很快命中三分追近比分。此后双方一直处于拉锯状态,小奥尼尔两罚全中,莱特扣篮得手,热火反超比分,双方激战至上半场结束时以54-54打成平手。

  第三节中段,魔术队凭借卡特和尼尔森的进攻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开始占据场上优势。巴恩斯在3英尺外跳投命中,魔术队取得70-62的领先优势,前三节比赛结束,魔术队以76-71领先热火。最后一节比赛,韦德延续了不错状态,但卡特、巴恩斯和刘易斯的联手发挥让魔术队取得10分的领先优势。此后热火队奋力追赶,比赛时间还剩下3分钟时,韦德罚中两球,热火追至83-88。此后热火继续追击,韦德连中两球砍下5分,在比赛时间剩下49秒时帮助热火队以93-92反超。尼尔森两罚一中,比斯利投中一球,热火95-93领先,尼尔森再中一球,双方在时间还剩下15秒时战平。双方以95-95进入加时。

  加时赛中,又是卡特成为球队英雄,先是打2+1得手,后又突破造犯规罚中两球,连得5分让魔术队以105-100领先。此韦虽然韦德罚中两球,但刘易斯很快回敬一记三分,在加时时间仅剩下28秒时取得6分领先优势,热火队追击无望,最终以102-108败下阵来。

  魔术队首发:卡特 尼尔森 霍华德 巴恩斯 刘易斯

  热火队首发:阿罗约 韦德 杰梅因-奥尼尔 比斯利 理查德森

 

责编:王琤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