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未雨绸缪热火新赛季 夏天邀詹姆斯波什加盟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8日 16: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3月18日《迈阿密先驱报》消息,尽管自己都还没有确定会留在热火,但是迈阿密球队的总决赛MVP德维恩-韦德却已经对今年夏天打起了小算盘——从自己的几个自由球员朋友中拉到一个最佳搭档,当然,是把人招揽到迈阿密。

    在当地时间周一的一次接受采访中,韦德毫无顾忌地表示,自己在今年夏天会好好地同几位自由球员好友——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以及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好好聊聊,并邀请他们加盟热火。不过,前提的他自己会留下。

    韦德的表态并不是顺口而出给球队打的安定剂,因为热火完全有能力做到这一点——今年夏天,迈阿密球队所拥有的薪金空间足以让他们开出两份顶薪合约,其中一份是韦德的,另外一份就是为“闪电侠”的未来搭档准备的。而除此之外,热火还有接近500万美元的中产合同可以提供,他们绝对可以凭借这些条件围绕韦德打造一支冠军之师——如果韦德的召唤能够得到詹姆斯、波什和斯塔德迈尔中间任何一人的响应,热火就成功了。

    不过,虽然韦德此前一直表示自己更倾向于留在迈阿密,但是这并非他做出的最终承诺。而热火老板米奇-阿里森也声称球队有95%的希望能将韦德留下,但是剩下的那5%就足以让“闪电侠”离开。“我不敢做出100%的保证,我需要考虑到许许多多方面。”韦德表示。

    但是从韦德愿意通过自己的号召力为热火招揽球星的态度看,他绝对是舍不得离开这支见证了他从一名新秀成长为总决赛MVP的球队的。让他头也不回地离开这座生活了7年的城市并非易事,所以他才会开始自己创造让自己留下来的理由。

    小皇帝詹姆斯或许不太可能,但是当下个赛季,你看到波什或者是斯塔德迈尔身穿和韦德一样的热火队服,出现在迈阿密美国航空球馆时,千万不要惊讶。

责编:谭启喆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