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灭热火升至西部第六 韦德28分难敌圣城群雄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7日 11:0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3月17日,东西部两支季后赛级球队相遇,热火主场迎战马刺,比斯利伤愈归来,莱特两场禁赛到期也同样能够登场,但尽管如此,热火全队的表现完全被压制住,马刺以88-76轻松获胜。本场比赛过后马刺取得四连胜,在西部排名上上升到第六位,热火主场六连胜则因此终止。

  热火方面,韦德26投11中,有28分3篮板5助攻3抢断1盖帽,小奥尼尔13分6篮板2盖帽,比斯利伤愈归来状态不佳,10投3中只有6分5篮板、海斯勒姆10分12篮板。马刺方面,邓肯12分11篮板2助攻1盖帽、吉诺比利22分5篮板2抢断、希尔16分5篮板4助攻、杰弗森15分8篮板。

  热火进攻熄火马刺拉开差距

  热火开场的进攻状态不太好,打了4分47秒就只靠比斯利进球拿到2分,马刺以6-2取得先机。韦德2+1为热火打开僵局,但马刺一哄而上连续得分,杰弗森表现极为出色,连投带罚得手,马刺将比分差距拉开。热火的小奥和阿罗约都有进球缩小差距,但马刺在最后3分15秒的时间里打出13-2的进攻,以29-14领先热火。

  热火难挡马刺疯狂进攻

  博甘斯和希尔连续三分命中,随后博甘斯再进一球,马刺8-2的进攻迅速将差距拉开,热火才刚刚得分,希尔再度连续投篮命中,马刺打出7-0的进攻,在还有6分16秒时以46-20取得多达26分的领先。小奥连续强打得手,韦德也上篮命中,热火连追6分。杰弗森三分命中,吉诺比利也进攻得分,但热火的琼斯三分命中,比斯利和阿罗约也有进球,7-0的进攻缩小差距。但吉诺比利最后连投带罚得分,马刺以55-37领先热火。

  韦德单节11分缩小差距

  下半场马刺在邓肯的带领下进攻气势如虹,一波10-3的进攻将差距迅速扩大到25分。之后一段时间里两队的进攻都不是很好,频频打铁。韦德在最后1分46秒的时间里表现极为出色,带领热火打出10-2的进攻将差距缩小,热火以54-71落后马刺。韦德单节11分。

  韦德孤立无援热火负马刺

  马刺在前3分38秒的时间里一分未得,热火则在海斯勒姆和韦德的带领下直接打出11-0的攻击波,差距缩小到6分。关键时刻吉诺比利连续三分命中,马刺打出8-2的进攻再度取得12分的优势。韦德虽然打进一球,但是杰弗森、邓肯和希尔都有进球将差距扩大到16分,热火的角色球员多次进攻都无果。热火无力回天,以76-88负于马刺。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希尔、吉诺比利、麦克戴斯、杰弗森、邓肯

  热火:韦德、阿罗约、奥尼尔、理查德森、比斯利

 

责编:王琤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