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凳4匪徒发威让5虎汗颜 篮网负雷霆杜兰特32分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3日 12:5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篮网在客场以102-104不敌雷霆。 您对篮网4位替补球员合力抢下53分的表现有何评价?

  篮网(7-58)三连败。易建联继续缺阵,德文-哈里斯得到19分8次助攻,布鲁克-洛佩斯14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维斯-海耶斯16分,泰伦斯-威廉姆斯14分6个篮板,肯扬-杜林15分7次助攻,克里斯-亨弗里斯也贡献8分,这几位替补总共为篮网拿下53分,超过全队得分一半。

  雷霆(40-24)四连胜。凯文-杜兰特32分12个篮板,杰夫-格林27分6个篮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1分10次助攻,奈纳德-科斯蒂奇和尼克-科里森各得10分。

  篮网在剩下的比赛中要取胜3场,才能避免NBA史上最糟糕的战绩,而雷霆已经不再满意于5年来首次进季后赛,他们还想争取首轮主场优势。

  两队目标不同,但是都充满对胜利的渴望,无奈篮网实力逊于对手,苦战之后仍然缴械。

  首节过半时,洛佩斯中投命中,篮网以14-13领先。此后,洛佩斯抢断得手,但是库特尼-李投篮不中。格林扣篮还以颜色,雷霆打出一波10-0,在格林再度得手之后,他们以23-14超出。篮网在3分钟内一分未得,最后6分31秒只投中两球,雷霆以31-20结束本节。

  第二节还有7分55秒时,威廉姆斯连续得手,篮网将比分追成36-41。杜兰特和格林相继得手,在格林连投带罚拿下3分之后,雷霆又以48-38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杜兰特虽然命中率不高,但是上半场仍有15分进账,雷霆以59-49领先。

  杜兰特在第三节未能投中一球,只靠罚球得到4分,不过雷霆仍然保持优势。本节过半时,哈里斯中投命中,将比分追成58-67,杜兰特罚球还以2分,接着威斯布鲁克也上篮得手,雷霆发动一波8-2,以75-60扩大优势。篮网在本节结束前连得5分,海耶斯投中压哨三分,将比分追成71-82。

  篮网在第四节将差距缩小到8分,塞尔吉-伊巴卡近距离投篮命中 ,接着杜兰特三分得手,雷霆以93-79再度拉开差距。终场前4分钟,李上篮得手,篮网再度将差距缩小到8分,不过杜兰特马上还以颜色,雷霆又取得10分的优势。

  篮网发起最后的反扑。比赛还有1分32秒时,海耶斯连续三分命中,将比分追成96-100。雷霆连续投篮不中,篮网得到继续缩小差距的机会,可惜海耶斯未能继续命中三分。

  杜兰特在终场前24.1秒两罚两中,篮网失去机会。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