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帝有意联手科比 詹姆斯乐意给科比打下手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7日 09:5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3月17日,如果勒布朗-詹姆斯真的决定要来洛杉矶,那么他绝对不会选择在休赛期的时候选择快船作为自己的新东家。《湖人声音网》透露,“皇帝”一名好友透露,其实詹姆斯最有意加盟的是湖人。

  “他(詹姆斯)渴望能够成为表演的一部分,”詹姆斯的好友如是说,“而在洛杉矶,也就只有湖人了,这支球队才是真正表演的主角。”除了湖人这支有着伟大传统的球队之外,“皇帝”还非常喜欢加利福尼亚的生活方式。知情人透露,如果詹姆斯真的要离开骑士的话,那么加州是他最想去的地方。在湖人,“皇帝”不用成为救世主这样的角色,也不用像在别处一样如玻璃鱼缸里的鱼一样到处被人围观。在洛杉矶这个大牌云集的城市里,“皇帝”身上的压力要比纽约或是克利夫兰小得多。

  不过詹姆斯依然很乐意在下赛季的时候继续留在骑士,原因很简单,那就是按照现在的情况看来,骑士极有可能会在六月份的时候夺得总冠军。在上赛季季后赛骑士输给魔术之后,就有人说骑士缺少具备得分能力的前场球员,于是骑士就给“皇帝”找来了贾米森作为帮手。但如果詹姆斯要加盟湖人的话,那也需要一定的条件,那就是湖人和骑士都在季后赛当中栽倒,这样詹姆斯就有足够的理由逼迫球队将他交易到湖人当中去。

  那么“皇帝”和科比的联手是否会和谐呢?知情人表示,詹姆斯会听从“飞侠”的。“一旦勒布朗遇到他值得遵从的人,那么他就会听对方话的。”这就正如在奥运会上两人的合作一般。

 

责编:王琤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