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9失误险取尴尬两双 末节悬崖勒马挽救湖人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6日 13: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3月1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虽然在上半场就遭遇到了5次失误,前三节失误次数高达8次,但是最后一节的科比稳住了自己的状态只有1次失误出现,最终以29分和9次失误避免了尴尬的两双,并且带领着湖人队以124-121的比分惊险战胜了金州勇士队。

  科比以及湖人队在前三节一直在和失误次数进行斗争,上半场科比就吃到了5次失误,湖人队的失误次数高达15次,前三节过后科比的总失误次数高达8次,湖人队的总失误次数高达21次,但是到了最后一节,科比仅仅在最后时刻才遭遇到了一次失误,湖人队也只有3次失误。

  当你面对金州勇士这个快攻球队的时候,如果不能够控制失误,那么比赛将会变得非常艰难,如果可以控制住自己失误的话,那么胜利也就不太远了。于是今天湖人的这场比赛,虽然库里在最后一节的发挥堪称全明星级别的,但是湖人队依旧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当然对于科比来说,今天除了9个失误相对较多之外,其他的数字也都还算是不错,他上场了40分钟,出手了18次 命中了9个投篮,罚球线上则是11罚9中,最后拿下了29分,抢到了3个篮板球,送出了4次助攻,这些数据都还算是不错。

  科比今天的第一次亮相是以背景人物出现的,他被对手制造了犯规,不过很快他就跳投拿下2分挽回了局面,不久之后就三分球命中,第一节就拿下了9分,而中场休息的时候得分已经来到了12分。

  但是在上半场科比的失误次数也达到了5次,其中第一节有2次,第二节有3次。第一节的两次失误集中出现在了比赛开始的前两分钟,他先是被埃利斯抢断得手,随后又传球失误。到了第二节还有7分18秒,也就是科比刚被换上场大约一分半钟的时间,科比被沃特森抢断,本场第三次失误。

  科比的第四次失误是一次进攻犯规,第五次失误则是最后时刻被埃利斯抢断,不过因为时间已经临近半场,所以最后一次失误没有形成对手的进攻。

  第三节的科比继续着他的失误之旅,在这一节他又吃到了三次失误,分别是被库里的抢断(后者上篮拿下2分),被乔治抢断(库里三分球命中),本节的最后一次失误则是走步。虽然科比在这一节拿下了8分,总得分来到了20分,但是三节8次失误这样的次数也未免过多了一些。

  不过这一切到了最后一节就都消失不见了,最后一节的科比切换到了他得分的模式,虽然这一节他开始坐在球场之下,但是还是拿下了9分,而且比较关键的是,他直到比赛的最后时刻才再次遭遇到了失误,这样的表现相对于前三节来说已经是非常难得的了。

  最终科比惊险的避免了自己尴尬的两双,湖人队也惊险的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责编:邹少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