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低迷小皇帝轻取22分 骑士狂胜尼克斯31分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02日 10:5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骑士主场以124-93轻取尼克斯。

  骑士(47-14)四连胜,已经连续八次击败尼克斯。“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只打了31分钟,拿下22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安托万-杰森和JJ-希克森各得17分,德隆特-韦斯特15分。沙奎尔-奥尼尔因伤缺阵,可能要等到季后赛才能复出。

  尼克斯(20-39)二连败。比尔-沃克21分,艾尔-哈林顿18分,达尼罗-加里纳利17分,大卫-李10分10个篮板。

  骑士已经成为联盟第一的球队,詹姆斯得分高居联盟榜首是最大原因。面对尼克斯,詹姆斯更有心得,平均每场得35.4分、7.9次助攻、7.1篮板和3.1次抢断。此前骑士对尼克斯已经是七连胜,在这七场比赛中,詹姆斯两次得了50分以上,一次得了47分、8个篮板、8次助攻和5个抢断。在尼克斯面前,他是无所不在的“天神”。

  今天詹姆斯不用展示神迹,骑士就早早让对手崩溃。昔日得分王麦蒂还未恢复,根本无法望其项背。

  詹姆斯首节得了12分,麦蒂只得2分。骑士以9-2开局,尼克斯在前2分钟只有麦蒂得了2分。首节打了5分钟后,骑士就以18-7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双方以攻对攻,骑士火力更盛,首节就以38-26领先。

  第二节詹姆斯减缓了得分步伐,但骑士的攻势更猛。虽然少了奥尼尔,但瓦莱乔在篮下为所欲为,本节还有8分34秒时,瓦莱乔空中接力扣篮得手,30秒后,他后仰投篮命中,骑士以48-31扩大优势。尼克斯在对攻中落了下风,双方差距朝着20分而去,本节最后2分钟尼克斯一分未得,骑士以72-48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尼克斯还能与骑士对攻,但下半场他们找不到投篮的感觉,防守也仍不如人意,双方的差距越拉越大。第三节打了6分30秒尼克斯只投中一球,骑士以89-53取得了36分的优势。尼克斯已然崩溃,前三节以59-101落后42分。

  最后一节詹姆斯没必要上场,所以也不能再展现他“天神”级的数据。至于麦蒂,早就在场边休息了。尼克斯在得到麦蒂之后,无论从哪方面来说,都看不到有提升的迹象。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