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自曝膝盖再次受伤 尼克斯连败破坏夺冠庆典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23日 14: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尼克斯主场迎战雄鹿队。结果麦蒂没能延续上一场的伟大表现,尼克斯最终主场67-83不敌雄鹿遭遇赛季最长的7连败。与此同时,雄鹿则迎来了3连胜。赛后仅代表尼克斯打第二场的麦蒂还透露,自己的膝盖两次被撞伤状态堪忧,双方将帅也对这场比赛发表了评论。

    三周前雄鹿对阵尼克斯时,博格特因为偏头痛只打了5分半钟,但这一次他出战36分钟,结果就砍下了个人职业生涯第3次20+20。根据统计数据显示,博格特上一次打出20+20还是在2008年12月13日对步行者的比赛。“很显然尼克斯想要把球运转起来打节奏,他们的阵容非常矮小,”博格特说。“所以对我来说在进攻端这就是一个优势。”

    比赛下半场尼克斯总共只得到了26分,他们上一次打出更少半场分数还是在2007年11月对凯尔特人的一场比赛。“我不想找太多的借口,但是很显然我们不熟悉自己的打法,球员之间相互也不太熟悉,”尼克斯主教练麦克-丹东尼说。“第一天晚上我们有些太兴奋结果耗尽了能量,我只是认为我们没有打出很多能量。皮球没有转移起来,球员们都犹豫不决,他们似乎都迷失了。”

    更糟糕的是,麦蒂在赛后透露,比赛中他的膝盖两次被撞,现在还不确定能否出战当地时间周二对凯尔特人的比赛。自从膝盖手术伤愈复出以来,这仅仅是麦蒂打的第8场比赛。“希望明天膝盖不要疼痛,”麦蒂说。“我可能会绑紧膝盖明天出战,但(具体如何)我们还要等等看。”本场比赛麦蒂得到15分,但14次投篮只命中5次,尼克斯全队的投篮命中率也只有33.8%。

    “我认为如果我们的投篮能象那天晚上一样的话,我们就能给自己创造一个赢球的机会,”麦蒂说。“今晚我们只是不能将球投中。雄鹿是一支防守非常、非常出色的球队。比赛结果表明了这一点,我们只得到了67分。作为一支球队我们还在成长进步,我们正在抓紧时间学习。”

    比赛上半场结束后,尼克斯还为他们1970年的冠军球队举行了40周年庆典仪式。尼克斯传奇巨星威利斯-里德最后一个出场亮相,正如他在当年总决赛对湖人第7战的神奇回归一样。“很多的记忆仍然保留在脑海中,”名人堂后卫沃尔特-弗拉泽尔对球迷说。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