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斯24分9板难救主 太阳负开拓者五连胜终止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11日 13: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腾讯体育

小斯24分9板难救太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菲尼克斯太阳队坐镇主场美航中心球馆迎战波特兰开拓者队,经过四节激战,太阳以101-108不敌对手五连胜终止,开拓者则止住了自己两连败的颓势。

  太阳方面,阿玛尔-斯塔德迈尔砍下24分9个篮板,斯蒂夫-纳什得到15分11次助攻,杰森-理查德森贡献13分。

  开拓者方面,先发五虎得分全部上双,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得到22分6个篮板,安德烈-米勒贡献20分7个篮板5次助攻3次封盖,斯蒂芬-布雷克贡献20分12次助攻,朱万-霍华德和韦伯斯特都得到了10分。

  首节比赛,米勒和阿尔德里奇一上来就合力率队轰出一波8-0的攻击高潮。太阳依靠理查德森的三分球稳住局面。随后,小斯与纳什的内外组合开始发威,主队逐渐将比分迫近。但是,第一节比赛还剩下4分48秒时,布雷克和潘德格拉夫连续跳投命中,开拓者重新确立10分领先优势。太阳依靠弗莱的三分球勉强缩小分差,但是直到第一节比赛结束,他们仍以20-30落后。

  次节比赛,开拓者稳稳掌控10分的领先优势,本节比赛还剩下8分48秒时,库宁汉三分中的,客队以37-24继续领先。太阳在纳什的带领下展开反击,本节比赛还剩下4分07秒时,纳什外线三分得手,太阳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但是,阿尔德里奇和库宁汉此后连续得分,开拓者在本节比赛结束时仍以60-44继续领先。

  易地再战,米勒和阿尔德里奇延续了上半场的良好手感,本节比赛还剩下5分16秒时,阿德尔里奇接米勒传球在22英尺外跳投命中,开拓者以74-53扩大领先优势。此后双方分差一直保持在20分以外,然而,太阳依靠在本节最后1分钟内的一波6-0顽强地将比分追至67-83。

  进入最为关键的第四节,太阳在小斯和德拉季奇的带领下轰出一波9-0的反击高潮,本节比赛还剩下10分36秒时,太阳以76-83迫近比分。开拓者队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巴图姆和布雷克纷纷三分命中,开拓者以一波8-0做出还击,双方在比赛还剩下8分12秒时战成91-76,太阳也被迫请求了暂停。双方竞争此后进入白热化,但是开拓者牢牢掌控着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终场结束前18秒,先是小斯两罚两中,然后纳什三分中的,太阳将比分追至99-103。但是随着纳什最后的三分出手偏出,太阳不得不吞下失利的苦果。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