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开拓者前瞻:科比迎接生涯第1000场比赛

发布时间:2010年02月07日 08: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网易体育

  主场遭到掘金队痛击的湖人队明天将背靠背出战,他们要做客挑战开拓者队,罗伊能否复出还无法确定,科比要带领球队争取在客场反弹,他们力争结束玫瑰花园九连败,而开拓者队则要延续主场统治力……

  网易体育2月6日报道:

  洛杉矶湖人队(38胜13负)在主场遭遇一场败仗,明天他们要做客挑战波特兰开拓者队(30胜22负),带伤出战的科比要争取率队结束玫瑰花园噩梦,罗伊前景不明的开拓者队则希望在主场延续对湖人队的统治。(北京时间2月7日11点 玫瑰花园 地方台直播)

  双方近况分析:湖人主场遭辱;开拓者主场反弹

  在主场斯台普斯中心,湖人队遭遇本赛季第四场主场败仗,比卢普斯的神勇表现羞辱了卫冕冠军。在这样一场败仗后,湖人队会做何反应,这是人们最想在波特兰看到的。带伤出战的科比打了半场好球,他在下半场无法保持先前的效率,伤病还是给他带来了不小的影响,明天他究竟会在场上有怎样的表现受人瞩目。上次做客波特兰,迷信个人能力的科比在关键时刻没有给球队带来需要的帮助,这一次他能够更愿意为球队做出牺牲吗?他能给队友们创造更多的机会吗?

  面对缺少了奥登和普尔兹比拉的开拓者队,湖人队在内线拥有巨大优势,拜纳姆和加索尔必须要有更好的表现,他们要在内线给对手更大的压力,他们要争取帮助球队统治三秒区。另外,后卫线的防守是湖人队的一大隐患,费舍尔对位米勒肯定会吃亏,杰克逊还会固执地给费舍尔更多的机会吗?布朗可能会得到更多的机会。阿泰斯特将对位近来状态不错的韦伯斯特,他要用防守去压制对手,同时湖人队也需要阿泰斯特在进攻端能做出更大的贡献。波特兰九连败的湖人队应该没有太大的压力,他们可以放手一搏,最多就是在连败场次上又多加一场而已,这或许会让他们有更好的发挥。

  虽然缺少了罗伊并且在前三节处于落后,但开拓者队在主场强势反弹,他们第四节奋起后来居上逆转击败马刺队,这让他们实现了常规赛对马刺队的横扫,明天坐镇主场他们要继续保持这种势头,他们力争延续主场对湖人队的统治地位。阿尔德里奇、韦伯斯特在第四节的关键时刻给球队极大帮助,他们成为球队取胜的关键,明天他们要在进攻端延续这种表现。罗伊能否复出还无法确定,但不管他是否参赛,开拓者队都会拼到最后一刻,米勒面对费舍尔将成为他们一个进攻强点,开拓者队应该会给米勒制造更多的进攻机会。在内线深度受到影响的情况下,开拓者队需要球员们用更积极的表现去控制好篮板球。

  焦点对抗

  科比 VS 罗伊

  这是双方领袖的比拼,罗伊之前曾表示会在与湖人队的比赛中复出,但今天他的腿筋仍有疼痛感,这让他明天能否出场存有疑问。科比虽然受到脚踝疼痛的困扰,可他仍参加了与掘金队的比赛,明天他肯定会坚持出赛,他需要的是在整场比赛都保持稳定的表现。掘金队的夹击防守给科比制造了不小的麻烦,这让他下半场失去手感,他要争取在波特兰保持高效率。罗伊在上一次对阵湖人队时有相当出色的表现,如果他明天能够出场,这肯定会给球队的进攻带来帮助,假如他不能参赛,韦伯斯特就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

  加索尔 VS 阿尔德里奇

  这是双方大前锋的较量。科比如今带伤作战,湖人队需要其他球员承担起更多责任,加索尔首当其冲要给球队更多的进攻帮助,现在湖人队的一个问题就是给加索尔的进攻机会有些少,面对强硬内线时加索尔也无法给球队更大的帮助,这让队友们不太敢给加索尔传球,这就需要加索尔打得更强硬一些,他要展现出内线的统治力。阿尔德里奇在罗伊受伤期间给球队极大的帮助,他要在进攻端保持威胁性,另外他也要帮助球队保护好篮板球。

  交锋记录

  在主场开拓者队已经连续九次击败湖人队,这是湖人队目前做客面对同一对手的最长连败纪录。1月9日,开拓者队在主场以107-98击败湖人队,这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

  伤病情况

  开拓者队目前伤病情况严重,普尔兹比拉、奥登和奥特洛将肯定缺阵,罗伊受到右腿筋拉伤困扰,他目前仍有疼痛感,明天能否出场还无法确定。贝勒斯因为膝伤在与马刺队的比赛中退场,他能否出场还无法确定,巴图姆仍受到肩伤困扰。湖人队的科比仍受到脚踝扭伤困扰,但他肯定会坚持出赛。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队:费舍尔、科比、阿泰斯特、加索尔、拜纳姆

  开拓者队:米勒、贝勒斯、韦伯斯特、阿尔德里奇、霍华德

 

责编:卢芳菲

留言评论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