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视频|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史海钩沉

  从1960年第一届欧洲杯开始,历届比赛都会有传奇诞生,都会有精彩的比赛出现,都有绝妙的进球让人回味,都有球员横空出世球技令人叫绝。从丹麦童话到希腊神话,从伊布的蝎子摆尾到巴斯滕的零度角凌空抽射,一直让人津津乐道。

大讨论

参与讨论:2月9日凌晨,英格兰足总官方宣布国家队主帅卡佩罗辞职。新帅上任后阵容与战术之间的磨合和形成迫在眉睫。三狮军团的欧洲杯之路相当凶险,能否小组出线已成悬念。

内容:


参与讨论:2月9日凌晨,英格兰足总官方宣布国家队主帅卡佩罗辞职。在离欧洲杯开战还有四个月的时候,三狮军团帅位出现了空缺,英格兰帅位,经常成为名帅的滑铁卢,谁敢接手,拭目以待。

内容:


欧洲杯猜想

  2012年欧洲杯,悬念重生。西班牙能否打破魔咒卫冕成功?谁将是绊倒西班牙的那块石头?谁将成为本届杯赛最大的黑马?两支东道主队伍能否顺利小组突围?英格兰能首夺欧洲杯吗?

2012欧洲杯,谁是夺冠热门?

西班牙 德国 荷兰
意大利 英格兰 其他

2012欧洲杯,西班牙能否卫冕

一定能够卫冕!
我觉得不能卫冕。

2012欧洲杯,谁是最大黑马?

乌克兰 俄罗斯 爱尔兰
丹麦 希腊 其他

2012欧洲杯,谁将拿到金靴?

比利亚 戈麦斯 C罗
范佩西 鲁尼 其他

举办国概况

  2012年欧洲杯举办国:波兰和乌克兰。这届欧洲杯将在这两个国家的八个城市进行。波兰和乌克兰两国尽管都有悠久的足球传统,并都在重大赛事中取得过佳绩,但两国以往都从未举办过大型赛事。

畅想欧洲杯